中共会不会做掉金正恩?(图)

作者:刘青 发表:2016-10-26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的命是否已危在旦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6日讯】朝鲜长期以来成为世界的热点之一,是因为不断进行核试爆搅乱世界政局,严重威胁远东甚至世界的安危。朝鲜核试爆虽然在金正恩掌权前已有,但是金正恩掌权后彻底疯狂,甚至狂吼将美国从地球上抹掉等疯言呓语,这不单是井底之蛙似的狂妄好笑,也存在了对世界有相当危害的现实可能。面对金正恩的疯狂有关国家密切磋商,各种方案包括消灭金正恩的斩首行动,不但出现在国际舆论的热议中,韩国当局公开承认确实已经制定。关系最密切的韩国及美国日本等,因为涉及本身安危做此考量实属正常。但是世界上朝鲜的最主要豢养者中共,目前也传出内部在讨论如何除掉金正恩。这消息不仅令人甚感惊诧突兀,其真实的可能性也不由人不仔细思量。

首先该清楚的是朝鲜的核威胁是怎样出台的?可以说朝鲜核无赖手段是中共独家豢养出来的,关于这点只要看清两点事实便一清二楚。第一是没有核大国提供的技术、核物质、资金及技术的帮助,朝鲜根本没有可能掌握核技术,不可能不断进行核爆炸的试验。例如伊朗在财力物力和科技能力上,无疑的远比朝鲜强大或先进许多,但是伊朗无论如何难以进行核试验,甚至提取核材料阶段也难以进行,一举一动无不为国际社会所了解并强烈阻止。第二是最近美国揭露的马晓虹事件,足以说明正是中共支持帮助了朝鲜,才使得朝鲜能够在世界舞台上大耍核无赖。马晓宏虽然被称为丹东女首富,但是要长期安全的给朝鲜提供核材料,没有中共的暗中教唆和提供所需,也是断无可能的。核材料属于最严密控制的危险物质,一厘一毫也难以落入不相关者手中,而马晓虹竟然能够十年如一日,长期供给朝鲜所需的核物质,说不是中共的意思白痴也不信。

那末接下来的问题是中共为何豢养朝鲜核武。共产专制政权无一不是专擅无赖手段,例如赫鲁晓夫先是横蛮的命令美英法等国军队撤离西柏林,随后又向与美国隔海相望的古巴运送核弹头和导弹,就是普世皆知的当年苏联的无赖行径。中共在经济上对外开放后,除了经济上西方尚能强忍的一些无赖行径,已经不能再持续全方位的大耍图利无赖手段,因为那将让他们难以进入最需要的世界经济圈。不过中共减弱一些政治国际事务方面的无赖手段,不仅并非本意也有不少其实割舍不掉的需要。既然中共本尊已经难以大无赖现身,那么操纵一些小无赖搅屎棍前台表演,让世界不得不重视其作用并获取世界一定的权利,未尝不是不能直接耍赖的一种补偿。而经济及国机关系上全仰赖中共帮衬的朝鲜,就是中共寻求这种补偿的主要对象之一,朝鲜在世界上的种种无赖,是大多有中共在背后牵线操控的一出双簧。

但是朝鲜既然摆明了无赖是其谋生的手段之一,就难免一旦耍赖耍得高度兴奋起来,忘乎所以连仰赖者也耍在其中了。例如这数年来朝鲜不断进行核武及运载火箭的试验,而中共则多有附和国际舆论表示反对的声音,就或许有中共与朝共未能充分勾结好的内容。从表面上看中共对朝鲜核试验的反对,还让中共与金三肥的关系不那么和顺了,甚至出现了严重程度的倒退和言语讥讽,中共有公开批评朝鲜核试验言语,朝鲜也不乏对中共的不满讥讽。朝鲜对中共批评其核发射的回应,常常是更多更快的进行核爆,似乎两者之间的关系已经十分紧张。不过这关系大多真假难辨,中共在国际上多以劝和面目出现,在空泛的表示反对朝鲜进行核试验拥有核武器后,又说什么朝鲜的核武问题必须通过谈判解决,国际进行相关的制裁不仅无益解决问题,反而令这一问题更加严重和复杂了。

但是比较一下中共对韩国安装萨德的态度,便可以知道中共如何偏袒纵容朝鲜了。萨德只是一个中近程弹道导弹的防御系统,可以拦截半径二百公里内的弹道导弹,雷达探测可远达部分大陆的一千多公里。中共对韩国愿意安装萨德系统的反对之激烈,以及采取报复甚至包括韩国艺人的广泛程度,全是极为罕见而且不惜中韩外交降至冰点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向中共提议,朝鲜不进行核试验韩国就不安装萨德,但是中共反对韩国穿上保护装的严厉,远远大于中共帮助解除朝鲜核武的意愿。仅从这一点就不难看出,中共对造刀扬言杀人的多所维护,却激烈指责和制裁意图保护自己者,可见中共反对朝鲜拥核是多么虚情假意。

不是说中共绝无可能惩治自己豢养的帮佣,历史上中共就曾对另一个豢养的重点越南,发动过突袭越南国土的所谓自卫反击战。但是打到越南国土上的这场公然入侵,却无赖似的高喊被打而进行反击战之所以发生,完全是因为越南的行径触及中共视为的核心利益。中共声称给了越南二百多亿美元的军火及经济援助,但这巨大的无偿付出没有换来越南的忠心,相反的越南投入当年中共的敌人苏共怀抱,令付出大价钱的中共大为恼怒。更为严重并触及中共底线的是,越南一九七八年底入侵并占领了柬埔寨。当时柬埔寨是以中共意识夺权的柬共政权,眼看着自家小兄弟被苏共小兄弟灭了,这令怒火中烧的中共不得不出手维护点颜面,因此越共侵柬不足二个月中共就发动了侵越的自卫反击战。

可见中共要惩办自己豢养的帮佣,须有中共视为十恶不赦的那些“危害”。具体来说要被中共视为背叛自家的叛徒,并且出卖和侵害了中共不能退让的核心利益,才会被中共视为必加惩治的那类奴才。中共对朝鲜金三肥也许目前用起来不那么顺手,但是显然尚未被中共视为叛徒和侵害核心利益了。关于这一点的证明,就是中共并不认为朝鲜拥核对其是严重安全威胁,因此才会表面上与国际制裁虚与委蛇的敷衍,暗底下却放纵指使对朝鲜的核武协助,提供技术资金直至核材料的供给。中共对国际制裁朝鲜消极抵制和大加说项,才致使一个大量饿死民众的暴政,却可以大量研发制作发射核武这反常现象存在。中共要是认为朝核威胁自身并真心解决这问题,可以说它今天认真做起来,明天朝鲜半岛就不存在核问题了。

再一个中共至今尚没有做掉金三肥意愿的原因,是中共目前在朝鲜还没有可以信任的替代人选。中共在朝鲜最密切的权势人物张成泽已被金三肥处决,张成泽的势力也被金三肥大肆清除。中共现在手中没有金三肥一死就能够掌控朝鲜政局的替代者,如果中共现在做掉金三肥,不仅可能造成朝鲜政局混乱,还可能失去朝鲜这个无赖帮手。因为暴虐的金家世袭政权,在朝鲜已是危若累卵,许多民众包括这政权的获利阶层,全在甘冒生死风险逃离朝鲜活地狱。所以一旦出现金三肥暴死后的政局混乱,很可能韩国势力进入甚至并入韩国的民主国度,那时不单中共的小帮凶消失了,而且国境线外是一个体制相反的国家,这是中共绝不希望看到的局面。所以中共做掉金正恩恐怕只是大陆学界的一个说法,而中共允许这说法出现更多的怕是在敲打金正恩听话,并且是故意做给国际社会看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亚洲自由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