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必知!美国大学系统的处罚规则(图)

发表:2016-10-1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留学生到美国留学前必须先了解美国大学系统的处罚规则

都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可对于将要留美的学生而言,春夏才是一年一度offer丰收的季节。有很多同学都会把这份被录取的欣喜带到留美的第二年,甚至直到毕业。可是不幸的是,学校的一封义正言辞的警告信(Probation),或者直接是开除信(Suspension/Dismissal),立马就能把原本沉浸在喜悦中的你带出来。

各种原因都有可能造成这种局面——没有充分的准备好面对大学繁重的课业、不好的学习习惯、不擅长做时间规划、受到周围同学朋友,或者校园文化的不良影响、太多时间花在社交上、对课程没有兴趣,甚至是作业抄袭、考试作弊等。

总而言之,最主要的原因是对美国大学文化和政策的不了解,以为被录取就高枕无忧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大家常说美国大学易进难出,一点都不假。所有美国大学,无论排名如何,最注重的是你在校的学术表现(Academic performance)。这里,小编先帮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三种因为成绩带来的处罚规则——Academic Probation, Academic Suspension,以及Academic Dismissal。

Academic Probation(留校勘察)

所谓的Academic Probation,就是学校发你个关于学术方面的警告,通常是指你的GPA没有达标。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GPA达标了,但是却因为drop或者withdraw太多的课程而收到了学校发来的警告信。大部分学校会要求学生本科Undergraduate要达到2.0(C)以上,研究生Graduate在3.0(B)以上。虽然Academic Probation不能算是一种惩戒,但依然有着被开除的潜在危险。也意味着你需要努力学习做一些改变了。

学校也许会要求你参加一些workshop来提升你的学习能力,或者定期约见你的advisor。而且处于Probation时期的学生,是不允许参加学校的体育项目以及接收奖学金。学校通常会指定一个时限,一般是一个学期,要求学生必须达到要求的学术标准。

为了避免收到警告,以及顺利通过Probation period,小编给大家一些小建议。首先选课要慎重,太难的课还是不要挑战了,而且每学期不要选太多的课,可以减少平时的学习负重和压力。其次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来提升你的学习技能和时间规划能力。也可以试图找一下tutoring做一下补习。

Academic Suspension(停学处分)

如果Probation期限过了以后仍然还没有达到GPA标准,就会收到Academic Suspension,同时被列到学校的Suspension list。另外也有可能是在一个学期里成绩有太多F或者D,都有可能被列到Suspension list上。收到Academic Suspension的同学,是不能继续注册、选课的。简单粗暴的来说,你暂时被开除了,不再是学校的正规学生。

过了Suspension period,通常是一年,或者更久,结束以后学生是可以重新申请原校的。一般地,在Suspension period期间,学生可以直接转到其他大学用来提高GPA,也可以向学校进行申诉(appeal)。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