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墨西哥耶稣雕像睁眼又闭上(图)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6-08-12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迹?墨西哥耶稣雕像睁眼又闭上。(视频截图)

今年6月,墨西哥民众在科阿韦拉州(Coahuila de Zaragoza)的一间教堂里,拍到耶稣雕像睁开眼睛的画面,虽然有人质疑这段视频经过电脑后制处理,但也有信徒相信,这真的是耶稣显灵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段视频在拍摄之际,教堂内正在举行教会活动,拍摄者以手机拍摄耶稣雕像,没想到该雕像突然睁开双眼并直视镜头,过了几秒钟才将双眼闭上。

这段视频最近在一个介绍超自然事件的网站发表后开始走红,很多观众认为这是发生在教堂的奇迹,但也有人表示,这可能是光学错觉或剪辑加工所致。

该网站负责人、自称超自然专家的艾斯卡米拉(Ivan Escamilla)相信,这段视频是真实、未经人为加工的。

艾斯卡米拉称,有超过20名超自然专家、神父和图像特殊效果设计师,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分析这段视频,但没有人找到任何证据能证明这段视频以任何方式修改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