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遗迹曝光 人类文明不断毁灭(图)

发表:2016-08-07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前人类文明曾因各种灾变而毁灭,包括地震、洪水、火山、外来星体撞击等等。(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科学界已发现在地质历史上发生过几次特大的灭绝,几乎灭绝了所有的生物,地球周期性灾变的直接证明非常多。

从已发现的证据看,史前人类文明曾因各种灾变而毁灭,包括地震、洪水、火山、外来星体撞击、大陆板块的升降、气候突变、甚至还有核爆炸等等。数10亿年前地球已经存有高度文明,由此可见佛经记载的地球文明因众生的共业每隔一时段即被毁灭的记述是真实无欺的!

史前文明因各种灾变而毁灭

一般科学界将文字的出现作为界定文明的重要标志,通常人们把文字出现以后的历史称之为人类文明史,而把文字出现以前的历史算为史前史​​。从上一个世纪,世界各国开始对上古文化进行大规模的考古挖掘,集一个世纪以来的考古成果,人们发现文字出现的时间并不长,最多不超过6000年。

四大文明古国

按照文明发展的程度,学术界将中国、印度、埃及、巴比伦四国排在首位,号称四大文明古国。在埃及发现的最早文字大约起源于公元前4000年,距今6000年;古印度的年代大约在公元前2500年左右,距今4500年;古巴比伦文化年代大约在公元前3500年,距今5500年。

中国文明起源距今大约为5000-6000年。我们这一代文明只有6000年的时间,这是可以确定的人类文明的最上限。今天我们所有的科学成果,是积6000年岁月发展而来,在此之前,根本不可能出现与我们今天相似的文明,这就是历史学的结论。

大量史前遗址被发现

近100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考古手段日益科学化,人们在以前历史学家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发现了大量史前遗址。虽然我们至今无法解读这些遗物、遗址的正确含义,但有一点是确定无疑的,那就是,这些遗物、遗址的含义与现代传统史学观点相去十万八千里。这一个又一个新的发现,像一把把重锤,无情地敲击着以往的理论大厦,发人深思。

在西班牙北部的阿尔塔米拉地区(Altamira)洞穴中发现的野牛(Bison)岩洞壁画。这幅画运用了四种色彩,颜料是以矿物质制成,不会随着时间久远而褪色,保存了一万六千年仍然鲜明如故。铁质的颜料可以表现红色、黄色及棕色,而黑色颜料的成分是二氧化锰。显然当时的人类就具备了高超的绘图能力,而且同时有进步的绘图工具及颜料。

1938年,中国考古学家纪蒲泰等人到青海南部的巴颜喀拉山地区考察时,在一个不太显眼的山洞里共挖出数万年前的716块花岗石圆形体,中间稍四无孔,每块厚度约2厘米,从中间向四周辐射出许多十分规则的水波纹线条,极似现代的镭射唱片,上面还刻有许多现代人无法解读的各种符号。

在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美国加利福尼亚及爱尔兰等地,人们在1万多年的地质层中找到了铁钉。

1559年,一张土耳其地图也精确地画出了南极大陆和北美洲的太平洋海岸线,像桥梁一样把西伯利亚和阿拉斯加连在了一起,地图上所表示的无疑就是现在的白令海峡地区。但是,白令海峡形成已经有1万多年了。

古巴大陆架下发现了一个面积5公顷、沉没海底近1万年的古建筑群,内有多条街道,路面都是用石板铺成的,石条门框,石块雕刻,甚至还有石板棺材,俨然是个石头的世界。

1919年南马多尔一带发现水下有一座保存基本完好的城市,街道、石柱、石房上都长满了珊瑚。这座城堡据估计是由40万块玄武岩石筑成,每块石板长3.6-8米,大多重10吨以上,还有一条875米长的围墙,最高处可达14米。这座城堡沉入水底同样有1万多年了。

土著部落的天文学

20世纪30年代,一位法国科学家深入非洲马里共和国西部与世隔绝的荒漠地带进行考察,不意间发现了一个叫达贡的土著部落。他们很落后,当时还过着原始人一样的生活。但是,就是这个落后的部族却让法国科学家大吃了一惊。

他们告诉来访的法国人说:天狼星有两颗卫星,其中一颗叫波星(天狼B星在达贡人的土语中被称为波星),波星是所有星中最小而最重的星,当人类在地球上出现后不久,波星突然发生大爆​​炸,以后逐渐变暗,天狼星的颜色变化就与这次大爆炸有关。

更令法国科学家惊讶的是,达贡人竟然知道天狼星的旋转周期是50个地球年,并说天狼星还有一颗C星,那是一颗纯水的星,比地球上的水要多得多,它的重量是天狼B星的1/4,旋转周期也是50个地球年。好一个达贡人,让法国人差点惊掉了下巴。

人们无法想像,一个与世隔绝的土​​着部落对天狼星的了解竟比天文学​​家还要多,他们的这些知识是从哪里学到的呢?

不属于本次人类的技术

一组来自日本的考古学家与埃及专家合作,共同对神秘金字塔进行了新的考察。结果,他们在金字塔内发现一具男童尸体,年龄大约10岁左右。

在这个男童的胸腔里,有一个还有震动频率的心脏起搏器,是经过精密的外科手术安装进去的。人造心脏的研制成功是20世纪80年代人类医学的创举。

18世纪,有一位名叫斯维伏特的著名作家,他非常留心上古的文献。他在研究一些古代文献的时候,知道了火星有两颗卫星,并将这一发现公之于众。150多年以后,天文学家果然在火星的周围发现了两颗卫星。

20世纪60年代初,中国的考古队员在新疆的一座古老山洞里,发现了一批古代岩画。其中,有一组世界上最早的月相图,由新月、上弦月、满月、下弦月、残月等连续的画面组成,岩画的时间超过万年。

我们本次人类从最原始的石器时代到出现现在的高度文明才不超过一万年时间。很显然,这些文明古迹不属于我们本次人类所创造,实际上,许多文明古迹我们现在人类技术都无法建造。

地球上曾经存在过多次史前文明

根据这些确凿的证据,一些学者提出了史前文明学说,是指在我们本次人类文明之前在地球上曾经存在过人类文明。所发现的许多文明古迹时间跨度非常古远。

从当今发掘出和发现的各种不同史前人类文明遗迹看,从一个非常久远的远古时代开始,在我们这个地球上就一直存在着人类并发展出高度发达的文明,如在三叶虫化石上发现的6亿年至2.5亿年前的穿着鞋的人类脚印,在今天的非洲加蓬共和国发现的20亿年前的大型炼式核反应堆,在现今南非发现的28亿年前的金属球,及多次不同时期的石器等等,很难想像它们属于同一人类文明时期。

因此,科学家们又提出了多次史前文明的理论,认为地球上曾经有过多次史前人类及文明。人类的发展并不像以前想像的那样,而是周期性的,不同时期地球存在不同的文明。

现代科学界已发现:在地质历史上发生过几次特大的灭绝,几乎灭绝了所有的生物。地球周期性灾变的直接证明非常多。从已发现的证据看,史前人类文明曾因各种灾变而毁灭,这包括地震、洪水、火山、外来星体(包括陨石,彗星)撞击、大陆板块的升降、气候突变等等。

亚特兰第斯曾是一个具有高度人类文明的大陆,但却在大约11600年前一场世界性的大地震灾难中沉入海底,形成现今的南中国海一带,这一带的海很浅,平均深度只有约60米左右。只有当时大陆上最高的山峰残留在水面上,即在现在的印度尼西亚。

在秘鲁海岸边的水下200米深处,人们发现了雕刻的石柱和巨大的建筑物。在直布罗陀海峡外侧的大西洋海底,成功地拍摄了八张海底照片。从这些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有一座古代城堡的墙壁和石头台阶……。它沉沦的时间也是在大约一万多年以前。

在百慕大三角地带海域西面,发现了一座巨大的金字塔,很显然,这些曾代表着史前人类并有光辉灿烂文明的城市遗迹却因大陆下沉而沉入海底。

特大洪水的袭击

大约1万2千年前左右,上一期人类文明曾遭受一次特大洪水的袭击,那次洪水也导致大陆的下沉。古学家陆续发现了许多那次大洪水的直接和间接证据。人类文化学家也通过研究世界各地不同民族关于本民族文明起源的传说则发现:世界各地不同民族的古老传说都普遍述及人类曾经历过多次毁灭性大灾难,并且如此一致地记述了在我们本次人类文明出现之前的某一远古时期,地球上曾发生过一次造成全人类文明毁灭的大洪水,而只有极少数人得以存活下来。

全世界已知的关于大洪水的传说有600多则。例如,中国及日本、马来西亚、老挝、泰国、印度,澳大利亚、希腊、埃及及非洲、南美、北美土著等各个不同国家和民族的传说中都保留着对一场大洪水的记忆。

中、美等国专家最新联合测定出中国广西百色打制石器的年代在80万年前。专家推断,万古以前,这一地区曾经受到陨星的撞击,大火烧毁了茂盛的森林,留下一层红色的溶岩,打制石器就埋在这层溶岩底下,可以推断制造那些石器的人类就在那场天灾中消失了。

科学家们在西伯利亚的冻土中,发现了冰冻的成千上万的哺乳动物的遗骸。有的很完整,有的被扯碎和树干绞在一起。检测它们胃里的食物,发现了还没来得及消化的温带的草。

气温的剧降导致温带地区变成冻土,极短时间内,发生这场不可思议的毁灭性的灾难,温和地带草原上的生物,全部冻僵在今天的位置。

人类曾与恐龙同时生活

恐龙曾是地球在6500万年以前广泛存在的动物,科学家在全球不同地区均发现了不同种类的恐龙化石,推测恐龙曾存在于地球长达1.4亿年之久,并发现人类曾与恐龙同时生活的证据。

在秘鲁岩洞发现了上千件2亿年前的经过雕刻过的石制艺术品,其中一些绘有令人吃惊的图案。远古时的飞行员正在一群恐龙的上方操纵一种奇异的飞行器,一群人正在用斧攻击并制服恐龙。很显然,具有高度文明的人类曾经与恐龙出现在同一历史时期。

但是,科学家发现恐龙这种动物却在6500万年前突然灭绝,尚无法解释其突然灭绝的原因。可能的原因是,那时地球可能曾经历了一场巨大劫难,当时的人类文明以及包括恐龙在内的各种生物在那场灾难中被毁灭。

古代核子战争

在摩汉乔。达罗文明遗址发现了许多人的遗体,而这些人并非是埋在坟墓,而是呈突然瘁死状。发掘者之一格里布斯说,“很明显可以看出,这些人都是因一时突然的变异而瘁死的”。

虽然人们提出流行病、袭击、集体自杀等等假说,但这些均无法在一瞬间突然夺去全部居民的性命。印度考古学家卡哈博士发现部分尸骨上有高温加热的痕迹。科学家提出了她们是火山爆发甚至古代核子战争的牺牲品。

科学家在位于南美洲玻利维亚与秘鲁交界处的蒂亚瓦纳科遗址挖掘出了大量的海洋生物贝壳、飞鱼化石,显示它过去曾是一个港口,拥有完善的船坞和码头,其中有一座庞大的码头可供数百艘船舶同时装卸货物使用。

然而,这座据推算有17000年历史的古老的港口城市,现竟上升到海拔4000米左右的高原上。可以推测,大陆板块的剧烈运动和上升可能是这个港口被毁灭或遗弃的原因。最新发现的地中海古城,盛极一时的文明中心在1200年前的一个晚上毁于一旦。

这个盛极一时的文明中心为什么在一夜之间消亡了呢?根据推测和判断,伊拉克利翁和法老城的其他城市最有可能是毁于大地震,因为从海底保存完好的建筑残骸来看,多数的房子和墙体倒向一个方向。大地震发生后,法老城迅速沉入海底,这也是为什么考古学家今天在距离陆地4海里外的阿布吉尔湾20至30米深的海水底下发现法老城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