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暴雨侵袭 全镇8村受灾 千人失联(组图)

发表:2016-07-13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洛南县巡检镇多处受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3日讯】受到暴雨袭击,陕西洛南县巡检镇日前多处受灾,其中地处深山的太子坪村道路中断,整村失联,逾千名村民情况不明。

大陆媒体报导,位于陕西东南部的洛南县巡检镇,7月12日凌晨1时许迎来暴雨,同时发生山洪暴发,巡检镇甘江河、驾鹿河、回马坪等三条河流河水暴涨,全镇8个村庄受灾。

其中,驾鹿村受灾严重,8个鸡场全部被水冲走, 3万多只鸡被冲走;1个羊圈被冲毁;主干道路约5公里被冲毁。高山河村火龙关组王新成5间房屋被冲走。

此外,巡检街社区水岔片区河堤冲毁100余米;老君山小山门对面河堤冲毁50米,路面掏空一半;老君山大山门河堤及汉白玉栏杆冲毁近100米,路面被掏空。由于道路中断,太子坪村整个村庄失去联系,千余村民情况不明。


陕西洛南县巡检镇多处受灾。(网络图片)

近日,长江流域历经多轮暴雨,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根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已经造成近5千万民众受灾,222人死亡或失踪。

截至7月10日,长江流域湖北、安徽、湖南、江西、重庆、四川、贵州、江苏、云南、陕西等10个省(市)的625个县(市、区)遭受洪涝灾害,受灾人口约4919万,倒塌房屋11万间,农作物受灾面积4167多千公顷。

水利设施损毁也很严重,大中型水库受损4座,小型水库受损403座,小(2)型水库垮坝2座。

根据长江水文局长江水文情报预报中心介绍,13日起长江流域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而主雨区集中在中下游流域。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