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魏则西事件 武警二院被摘牌(组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6-06-10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近日,因“魏则西事件”而备受外界关注的北京武警二院又曝新消息。其楼顶标牌和指示路牌均已不见,引发外界猜测。

据《法制晚报》报道,9日下午,该报记者发现,武警总队第二医院大楼楼顶上标牌和在月坛北街的大型路牌已被摘下,只能看到路牌架子悬在马路中央。

而在5月3日所拍照片明显的能够看到写有“武警总队第二医院”的大楼标牌和路牌。


5月3日的武警二院(网络图片)


6月9日的武警二院(网络图片)

此前,武警二院因“魏则西事件”而备受舆论关注。

4月12日,西安大学生魏则西因患滑膜肉瘤去世。去世前,魏则西曾在网络发文揭露,他在采取各种化疗、放疗的方法后,通过百度搜索找到了排名第一的武警二院肿瘤生物中心,并尝试通过“肿瘤生物免疫疗法”治疗,但在花光了20多万医疗费后,仍治疗无效,最终含冤去世。

他揭露武警二院所宣称的与美国斯坦福大学合作研发的“肿瘤生物免疫疗法”在美国早已被淘汰,当他“找到了真正靠谱的技术,家里却快山穷水尽了”。

事件曝光后在网络迅速发酵。多名曾在该院接受生物细胞免疫疗法的患者及家属前往该院维权,要求医院全额退还医疗费用。

5月3日,中共卫生计生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武警部队后勤部卫生局联合对武警二院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武警二院存在科室违规合作、发布虚假信息和医疗广告误导患者和公众、聘用的李志亮等人行为恶劣等问题,并责成武警二院及其主管部门采取措施立即整改。

此外,事件还引爆武警二院与“莆田系”联手欺骗的医疗黑幕。莆田系最早是从江湖游医开始,积累足够资本后开始“承包”公立医院的一些专科,然后以公立医院名义运营,然而其水平却远未达标。

不过,外界观察发现,与“莆田系”这类私营资本集团勾结只是中共武警二院的小“污点”。有报道称,武警二院还被指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4年10月28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发布了中共军队和武警系统100家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2,098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其中也包含了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二医院。

2006年,武警二院连同武警总医院、武警北京总队第三医院一起被“国际追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列为追查取证的名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