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玉】比烤肉更好吃!油煎里肌肉卷蔬菜(首发视频)(组图)

作者:陈明玉 发表:2016-06-0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油煎里肌肉卷蔬菜。(摄影:yijin)

今天明玉厨房要给大家做的这道料理是“里肌肉卷蔬菜”,里肌肉片可卷多种蔬菜,有玉米、秋葵、芦笋、小黄瓜条、红萝蔔条,您也可根据喜爱的口味变换菜色喔!这次,看中国美食团队以视频制作的方式,来呈现这道做法,我们采用小短片的方式播放,大家可点选任一影片观赏,欢迎分享与推广给亲朋好友观赏。

1、肉片卷蔬菜,有玉米、秋葵、芦笋、小黄瓜条、红萝蔔条


(长度:3分:41秒,烹饪:陈明玉 、影片:yijin)

2、梅花肉卷蔬菜,油煎后颜色较深黑,油脂较多;里肌肉颜色较浅,肉质扎实


(长度:1分:19秒,烹饪:陈明玉 、影片:yijin)

3、建议到超市买肉片,厚度平均


(长度:0:46秒,烹饪:陈明玉 、影片:yijin)

4、开始下锅油煎里肌肉卷秋葵,盖上锅盖2分钟(封口要朝下)

5、打开锅盖,将肉卷翻面


煎两分钟后翻面。(长度:0:46秒,烹饪:陈明玉 、影片:yijin)

6、煎熟之后,将肉片卷蔬菜放在滤纸上


(长度:1分:53秒,烹饪:陈明玉 、影片:yijin)

7、油煎其他蔬菜的方式


(长度:2分:17秒,烹饪:陈明玉 、影片:yijin)


(长度:1分:52秒,烹饪:陈明玉 、影片:yijin)


(长度:1分:57秒,烹饪:陈明玉 、影片:yijin)

8、里肌肉卷蔬菜已经完成了,来看看摆盘的方式。摆盘方式:家常与宴客


切开后,露出漂亮的蔬菜横切面。(长度:3分:16秒、烹饪:陈明玉 、影片:yijin)

9、也可以把肉片卷蔬菜切开,露出漂亮的造型与颜色,美味又美观。


(长度:1分:07秒,烹饪:陈明玉 、影片:yijin)

阅读更多陈明玉食谱:

陈明玉看中国专栏: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8062

陈明玉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mamafoods/(欢迎加入“妈妈的家常料理粉丝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