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Follow Me”搞Kuso笑翻你!(组图)

发表:2016-05-21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摄影师穆拉德与妻子因拍摄一系列“Follow Me To”牵手照在世界闻名,成为全球最闪夫妻,引起一股仿效热潮,这对“台版牵手夫妻”幽默创新,照片在网络上爆红。


俄罗斯摄影师“Follow Me To”牵手照在世界闻名。

来自台中的网友Forrest Lu和老婆Agnes Chien日前赴夏威夷度假,两人模仿“Follow Me To”的牵手照笑果十足,他在爆料公社脸书分享,记得有外国人来台湾拍的牵手照吗?是不是很吸睛?强者我朋友“将他发扬光大了!!”且拍的更有梗、更好笑。


台湾网友模仿“Follow Me To”的牵手照笑果十足。


搞笑创意的Kuso版“Follow Me”。

照片中,这对夫妻仿效红遍全球“Follow Me”牵手夫妻档拍照模式,到处游玩……可是,这次画面女主角不是和男主角牵手,而是揪着他的头发、拉扯他的耳朵……搞笑创意,让不少网友笑疯!


搞笑创意的Kuso版“Follow Me”。


网友看了都说“这才是真实版的夫妻,笑到要喷泪了!”(以上图片来源翻摄于爆料公社脸书)

“台式Follow Me”系列kuso照在网上疯传,网友看了都说“这才是真实版的夫妻,笑到要喷泪了!”“这对台湾夫妻绝对会红到国外去!”,照片男主角Forrest Lu也在脸书回应网友:“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