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回溯前世:找到腰病的肇因(图)

发表:2016-05-21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催眠回溯前世:找到腰病的肇因。(网络图片)

林小姐回溯前世的能力很好,平时别人需要两个小时的引导,她只花了半个小时便完成。于是,霍老师就问她还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找出答案的?

“腰痛”,林小姐说:“我五岁的时候,发烧送医,结果检查是肾脏发炎。从那次生病之后,只要用大姆指从后面一顶我的后腰就会酸痛!23年来一直都是这样。”

霍老师就引导她直接进入跟肾脏病有关的前世。林小姐说:看到了!我是一位小姐,年龄大约18岁。在汉朝,我和丫环正在逛集市,有个人拿把刀从后面走过来,往我的背后刺进来(此时林小姐整个上半身立即挺直起来)。那把刀子弯弯的、短短的……(用手比划那刀子的模样),那刀子是匕首,他是蒙面的,感觉是个外国人,波斯人。

霍老师:既然不认识,为何要伤害妳呢?妳去了解一下,他为何要伤害妳?

林小姐:(停顿了一会儿)我知道了!那一世的父亲与别人作生意,发生了财务方面的纠纷,因此他们就买通杀手来杀我出气!(仍然身体挺直着)。

“妳了解一下,那一世跟他们那些人有因缘吗?”

“没有!刚刚我有看过。”

“妳去问那凶手,他杀害妳之后有没有悔意?”

“神经病!我是杀手,人家拿钱给我,要我杀谁,就杀谁!”(凶手这么说)

“好!我要妳去看!去看与杀手两人共同的前世!”

林小姐再进入50年前:我是一个家庭妇女,一个贫困的主妇,啊!那凶手是我隔壁的家庭主妇,我跟她借了十文钱,可是我一直都没有钱可还。有一次她在大街上,当着众人的面前,跟我讨那十文钱。我感觉到很丢脸,于是就说从未跟她借过钱,之后她非常的生气。

这时,霍老师认为他们大概已经找到关键了,于是就请林小姐的前世去跟那家庭主妇做化解,霍老师指示说:现在我请妳将那一世的家庭困顿以及当时在众人面前受辱的感觉用意念包裹起来,传送给那位家庭主妇。

再请求她的谅解,不是不还钱,而是真的没有钱!如果她同意化解并原谅了妳,请她来拥抱妳!

“老师!妳话一讲完,我就看到她们抱在一起!还听她说:好妹子,我们都是苦命人,说着两人相拥而泣!”

隔壁主妇愿意原谅了她,霍老师说:好!那我们用光送她离开(用光的能量方式送那家庭主妇离开视线)。

“好!我们再回到被杀手杀死的那一世!”

“老师!我看到那杀手跪在我面前!他说,我不应该为了前世的十文钱,在这世为钱来杀害妳!”

“告诉我妳打算怎么做?”

“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我不会计较的,我要原谅他!而且我也有亏欠她!”

“好!我们用光的能量送他离开,并祝福他!(这时林小姐上半身逐渐放松下来)。”

“老师!(这时她立即张开眼睛)我的腰不痛了!(林小姐不停的用右手的大姆指一直往后腰部顶)真的!真的不痛了!而且也找不到痛点!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议了!”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