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女人写给一个女人的信(图)

祝王宇律师生日快乐

作者:王峭岭 李文足 王全秀 樊丽丽 刘二敏 发表:2016-05-07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央视裁减的只有王宇律师痛骂法警,而没有法警暴力凌辱女法轮功学员的视频截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07日讯】王宇律师

你好!在2015年7月9日之后,我们在网上看到那个最著名的视频,第一感觉是:你怎么可以在法庭上指着法警骂他呢?

我们很渴望看到镜头切换到你所指的那个方向,看那个方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很遗憾,我们生平只进过一个法庭,就是天津市高院的行政庭。看见那个法庭前后左右不同方位有六个摄像头,据说这样的布置摄录无死角。

我们不知道你骂人的那个法庭上布置了几个摄像头,只奇怪视频上始终不显示你所指的方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在问了无数人之后,找到了在现场的律师的记录,才知道,你所指着骂人的那个方向,是四个法警把一个女人(编者注:法庭非法审判的是一位法轮功学员)死命压在地上。

这个女人是所谓的“犯罪嫌疑人”,她在被警察审讯过程中,被扒光衣服,被打耳光,被警察们电击阴部……就在这样一个饱受摧残的女人抗议法院开庭程序非法站起来抗议时,被法警用脚勾倒在地,四个男法警压在了她身上。

这个女人的八十岁老母亲在旁听席上看着受凌辱的女儿无法上前;提出抗议的董前勇律师被法庭驱逐了出去;而你,指着法警痛骂流氓、禽兽的画面,就这样被录了下来。

不知道的人,只会认为你是个咆哮法庭的恶女人。但是知道真相的人,无不心酸。试问,谁能想到前因是这样?但是,若有经历过强大公权力对弱小平民权利残忍践踏的人,都知道,真相永远是残忍的,罪恶的,黑暗的。

如果不是经历我们自己至亲的人(丈夫,弟弟,女儿……)被失踪,我会相信那个官方用视频讲述的故事。但是,我经历了公权力对弱小个人合法权利的践踏后,开始思考为什么视频中始终不把镜头切换到你所指骂的方向呢?

如果说今天,我们这样的只顾自己小日子的女人们都开始思考了,那么中国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早就思考了!官方竭力隐瞒的,正是他们害怕的。凡隐藏的,没有不显露出来的!央视可以尽情抹黑,结果却是大家早就学会反面理解官方新闻了!

我想说的是,如果我在法庭上,我们愿意和你一起骂那些欺负凌辱女人的法警!如果你因此被驱逐出法庭,与你一起被驱逐出法庭是我们的荣幸!

我们以前不认识你,709之后从网络上知道了你。后来惊喜地发现有一张合影照,有王峭岭的丈夫李和平律师,有李文足的丈夫王全璋律师,有陈桂秋的丈夫谢阳律师,还有你——王宇律师。大家看了直感叹,说几乎都“被失踪”了!

但是“被失踪”又如何呢?你们若真是央视抹黑的那样,为何官方迟迟不依照正常的刑事诉讼程序对待你们?官方越是这样,我们反倒是心里越是信任你们!

虽然你没有家属出来为你们夫妻发声,但是我们巴不得我们都是你的亲属,也巴不得都是包蒙蒙的亲属。与你从未谋面,心却神往!

值此五一节,祝你生日快乐!

中国709事件

李和平律师之妻王峭岭

王全璋律师之妻李文足

王全璋律师姐姐王全秀

勾洪国妻子樊丽丽

翟岩民妻子刘二敏

写于2016年4月29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来源:中国人权双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