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被大货车碾压 车上两人奇迹生还(图)

发表:2016-05-06 0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06日讯】5月4日,杭州萧山益农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监控画面显示,大货车从侧面撞上这辆越野车,越野车大半车身几乎被压扁。但车内两人奇迹生还。

《新浪新闻》报道,5月4日早上6点20分左右,杭州萧山益农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大货车正在驶向一条桥,和从货车右边急驶过来的一辆黑色越野车相撞。越野车被大货车挤到桥边,车顶部分几乎被压扁。不过车内2人居然奇迹生还。


越野车几乎被压成一堆废铁。(网络图片)


消防员将车锯开将2人救出。(网络图片)


大批民众在旁观看。(网络图片)


伤者被送往医院,据称没有生命危险。(网络图片)

不过,报道中并没有提及受伤者的身份和谁是引起该起车祸的过错人。

网民声音:

美国华盛顿华人网民@ANYWAY-67706:“从这个事故也可以看出应该引入美国的stop规则,辅路有stop就不会出这种问题,不过这又会导入另一个问题,stop对整体素质要求比较高,在中国的可行性值得怀疑。”

英国莱斯特郡@梦幻翼2011:“过路口是这样过的喽?两个车都不减速。”

江苏宿迁@静默的奶油:“令我惊讶的是看热闹的人之多,黑压压的,好像排着队一个个脖子伸得老长,难道都没有事做吗?消防员破拆的时候有几个就站在消防员旁边,难道不怕影响救援吗?河堤上没有栏杆那么乌泱泱一排站在岸边,难道不怕被挤掉到河里?这种热闹最好还是少看,要看也请离远一点,对你对大家都好。”

天津网民@INDHU:“这个视频充分体现了这种固定式栏杆的可怕之处,此二人因各种极小概率的组合侥幸得以不死,国外的栏杆都是做成在一定压力下会断的,这样小车就只是被卡车撞开而不是遭受如此可怕的挤压了。”

江苏无锡@蓝柏就质疑:“昨天不是说死了吗?也是这图。”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