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集体赴俄做一件事 吓坏江泽民(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2-24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放》杂志:俄国报纸刊文说江泽民(左)说当年在斯大林汽车厂实习时,曾追求过尼娜(中)。另一个是克拉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大陆官媒披露,近年中共大批“红二代”发起集体到俄罗斯查找其父辈在前苏联时期的档案,日前进行了去年查找工作的阶段总结。江泽民上世纪50年代曾获派到莫斯科工作,并传出情陷前苏联色情女间谍,以致当政后大肆卖国。“红二代”集体到俄罗斯挖档案,江泽民的丑事会否意外被触及,就引人关注。

红二代”集体赴俄查档 江泽民心慌

《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2月23日发文“红二代为啥近期连续聚会?”,其中披露,2016年2月2日,由湖南“红色记忆文化基金会”主办的“追寻——2015年赴俄罗斯查档工作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在北京召开。

据报,2015年,湖南“红色记忆文化基金会”于7月和10月先后召集两批当年赴苏留学、培训、疗伤的中共所谓“革命老一代”亲属赴俄罗斯,查找他们的父辈们当年在俄罗斯的档案资料。赴俄查档小组成员包括毛泽民外孙曹耘山、周恩来侄女周秉德、任弼时女儿陈松、林伯渠外孙齐放、李大钊曾孙女李晓莉、乌兰夫女儿云杉、李富春与蔡畅的外孙李勇和夫人罗江红等人。

据称,这个调查实际上从2005年就自发开始,后来则已经变成了国家行为,获中俄相关组织的支持和关注,云云。与会人士还称,希望“坚持不懈,不断找到更有意义和价值的档案资料”。

外界关注,“红二代”集体赴俄对中共人物档案作长期挖掘,也曾与俄罗斯有渊源,却曝出被色情间谍拉拢,最终效力苏联克格勃和向俄出卖国土的江泽民,早晚要被挖出更多问题,江肯定心慌了。

江泽民效力克格勃 在莫斯科有旧情人

大陆学者吕加平曾公开刊文揭江泽民“二奸二假”:第一奸,是江及其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他是效力于苏联克格勃和向俄出卖国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述,江泽民的父亲是江世俊。侵华日军在1937年占领中华民国故都南京之后,1940年11月汉奸汪精卫的日伪政府成立,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担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

江泽民还是效力于苏联克格勃和向俄出卖国土的苏俄奸细。香港《开放》杂志2004年4月刊报导,江泽民在1955年初被一机部派到莫斯科斯大林汽车制造厂实习过一年多,在该厂动力控制室当技术工人。该厂后改名为李哈乔夫汽车制造厂。

江泽民1991年访苏时,曾要求到该厂旧地重游,还提出会晤当年的的情人、旧同事尼娜。报导说,虽然分别已35年,对方已满头白发,但江泽民仍一眼就认出她!在苏联解体后,俄国媒体曾报导说,江泽民当年曾追求过一个单身女郎尼娜。报上还刊出江泽民与尼娜及另一位俄国女郎在1955年的合照。

1993年2月2日,著名专栏作家凌锋撰文《江泽民的情人》揭示,俄国学者彼得.伊凡诺夫向他提到,1991年5月江泽民访问莫斯科参观李哈乔夫汽车制造厂时路过某宿舍,“正好”走出一个女人,见到江泽民就叫:“小江啊!”江泽民一见到这个女人,立即流出眼泪。这个女人名叫克拉娃,据说也是当年江泽民在这个工厂工作时的情人。

彼得说,这次见面并非偶然,而是克格勃特意安排的。克格勃以此向苏共领导人表明他们的工作是有成绩的。我则怀疑克拉娃本人本来是不是就是克格勃的人,以拉拢或监视当年在苏联的中国人。

江泽民当政不忘卖国

据维基百科,1689年清朝康熙年间签订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是清朝和俄国签订的第一份边界条约,使得大清与俄罗斯分据了广大土地,并终结了沙皇帝国的东扩。按这个条约划分的中俄边界,现在黑龙江北面的10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后被俄国夺去)都是中国的领土。

但到1858年5月28日签订的不平等《瑷珲条约》,令中国完全失去了对黑龙江以北约6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乌苏里江以东40万平方公里土地中俄共管,是中国近代史上一次放弃领土所有权最多的条约。随后还有更多的不平等条约如《中俄天津条约》、《中俄北京条约》等。

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这系列不平等条约,但是到江泽民主政时期,出现了可耻的卖国丑闻。

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下称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此外,《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


江泽民卖国(网络图片)

《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披露,据《议定书》,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但这一关系国家领土的大事一直被隐瞒,直到几年后条约经俄方公布,中国人得知。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报》对此条约只有100多字简讯报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