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癌都是自己作出来的(图)

发表:2016-02-06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癌症由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发。(网路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斯托尼布鲁克分校的优素福·哈努恩发现,坏运气的确有,但只占一小部分,大部分人得癌的原因在于自己“作”。90%的癌症由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发,如何健康生活,不妨来看看这十条防癌建议!

优素福·哈努恩在英国《自然》杂志发表的报告上说,综合4项癌症发病诱因的分析显示,90%的癌症由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发,相关因素包括饮食、酒精、烟草、日照、某些病毒、污染和其他未被确认的因素。从父母那里继承的基因只占癌症发病因素的一小部分。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和美国癌症研究所组织编写的《食物、营养、身体活动和癌症预防》中提到的10项防癌建议包括:

1、在正常体重范围内,尽可能瘦一些。

2、每天至少进行中度身体活动(相当于快走)30分钟。

3、少吃高能量食物,特别是高糖、低纤维、高脂肪的加工食物,避免含糖饮料

4、以植物来源的食物为主,多吃不同种类的蔬果、没有精加工的谷类和豆类食物。

5、少吃牛肉、羊肉、猪肉等红肉和火腿、熏肉等加工肉类食物。

6、限制含酒精饮料,若饮酒,男士每天最多两杯,女士最多一杯。

7、少吃过咸食物和盐腌食物,保证每日盐摄入量低于6克。

8、通过膳食满足营养需要,不推荐使用膳食补充剂来预防癌症。

9、完全用母乳喂养婴儿6个月,然后在继续母乳喂养的同时添加辅食。

10、癌症患者在治疗结束后遵循上述建议。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