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一举动轰动国际 其妻表情更是看点(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6-02-01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江泽民在冰岛总统举办的国宴上,江泽民突然站起来高歌一曲,令在场宾主都错愕不已。江泽民老婆王冶坪当时哭丧着脸,面部表情十分尴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进入2016年以来,有关江泽民、曾庆红即将被拿下的呼声不断,其丑闻也不断被媒体翻炒。近日,《看中国》记者翻查以往有关的相关报导发现,江泽民在任期间,时常发生在外交场合戏子般的表演和卖弄,丑态百出,其中江泽民2002年访问冰岛在国宴上突然站起来高歌一曲,引发国际哗然,尤其是江泽民的妻子王冶平当时尴尬难看的表情,更是一大看点。

事情发生在2002年,那一年的江泽民去冰岛访问时,出尽了洋相。在冰岛总统举办的国宴上,江泽民吃着半截饭,突然站起来高歌一曲,令在场宾主都错愕不已。江泽民的妻子王冶坪当时哭丧着脸,面部表情十分尴尬。甚至在一旁的中方人员对江也投去不屑的目光。而冰岛总统则目不斜视,表情尴尬。整个现场情景被冰岛最大的日报以大幅彩色照片详细报导,江泽民称国际媒体的大笑话。

事实上,记者发现,江泽民这种不顾外交礼仪和场合、随时高歌、跳舞、卖弄的丑闻时有发生。

1993年3月,北京召开中共全国人大会议时,江泽民坐在主席台中央,拿起梳子旁若无人、专心致志的梳头。法新社曾把这张照片传遍了全世界。1995年10月24日,江泽民在联合国“世纪宝鼎”前演说,面对世界各国的摄影记者,又一次从西装内侧口袋中拿起梳子梳头。

1996年6月下旬,江泽民去西班牙访问。西班牙国王卡洛斯请江泽民一起检阅三军仪仗队,江泽民居然在这个时候,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国王面前梳理头发。在西班牙受国王接见时,江泽民把公共场所当洗手间,掏出梳子当众梳理,搔首弄姿,西班牙国王惊讶的在旁观看。


江泽民在西班牙受国王接见时,把公共场所当洗手间,掏出梳子当众梳理,搔首弄姿,西班牙国王惊讶的在旁观看。(网络图片)

1996年江泽民出访菲律宾,晚上菲律宾总统拉莫斯在游艇上宴请江泽民,江泽民突然拿起麦克风高歌了一曲猫王的《温柔地爱我》(Love me tender)。

1999年3月30日,江泽民在奥地利总统克莱斯蒂尔的陪同下参观萨尔斯堡莫扎特故居。故居内最有价值的收藏品是莫扎特1785年在维也纳购买的一架钢琴,据说除他本人,世界上还没有第二个人弹过。钢琴前挂着“禁止触摸”的德英文告示。谁知,在奥地利总统介绍完这架钢琴后,江泽民竟一屁股坐下来,开始弹奏“洪湖水,浪打浪”。江的突发举动让在场熟知奥地利文化背景的中国大使馆陪同人员大为吃惊和羞愧,而奥地利总统有心阻止江泽民,但又顾及外交礼节,表情十分尴尬。

在奥地利人心目中,莫扎特就像圣人一样,对莫扎特文物的亵渎,就是对整个奥地利的羞辱。第二天,奥地利媒体铺天盖地头条用大标题“丑闻”报导此事,《多瑙日报》更刊登了一幅漫画:江拿着锤子和镰刀弹钢琴。

1999年10月24日,江泽民在法国参观一座博物馆时,拉起总统希拉克夫人贝娜黛特的手就跳起华尔兹舞来,这件事让希拉克非常不悦,认为是给自己难堪。而法国民众更义愤填膺,认为是对整个法兰西民族的侮辱。


1999年10月24日,江泽民不顾礼仪,拉着法国总统希拉克夫人跳舞。(网络图片)

2002年2月21日,江泽民在人民大会堂设宴欢迎美国总统布什。江泽民当着在场百余名嘉宾高歌一曲“我的太阳”,美国总统布什马上鼓掌,并接着半开玩笑地请国务卿鲍尔唱一首小夜曲,鲍尔礼貌地微笑拒绝。晚宴中,江泽民又拉着美国第一夫人劳拉跳舞,跳完之后又先后拉着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莱斯及驻北京大使夫人莎拉共舞。

同年江泽民在布什农场吃烤肉,下车后不顾老婆王冶平,独自扬长而去,不等主人邀请,率先登门入室。无奈布什夫妇只得一个安慰王冶平,一个搀扶着王冶平跟随其后。

 


2002年江在布什农场吃烤肉,下车后不顾老婆王冶平,独自扬长而去。(网络图片)

在那不久后,布什访问北京,江泽民本该将王冶平介绍给布什夫人,谁知反而一把把她拦在后面,另一只手推开布什,让准备上前去与布什夫人握手的王冶平措手不及、脸色大变。布什紧皱眉头,低头思索,表情痛苦。

 


布什访问北京,江一把把王冶平拦在后面,另一只手推开布什,让准备上前去与布什夫人握手的王冶平脸色大变。(网络图片)

在外媒眼中,江泽民不分时间场合地吟诗赋词、引吭高歌、卖弄英语,在大庭广众之下抠鼻孔、死盯着女人不放等出人意料的丑态已是常态。江泽民以中国国家元首身份出访时的种种丑闻,也令国家和民族在世界舞台上丧失了尊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