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停飞 中国客砸椅子大闹韩国机场(图)

发表:2016-01-26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暴雪天气造成韩国济州机场多架航班被取消,有中国乘客在航空公司的柜台掷椅子泄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6日讯】据陆媒报道,近日,由于霸王级寒潮来袭,韩国济州机场多架航班被取消,逾6万人次旅客滞留,有中国乘客在航空公司的柜台掷椅子泄愤。

近日,由于霸王级寒潮来袭,在狂风暴雪的影响下,韩国济州机场自24日起至当地时间25日早上9时的航班全部停止升降,400多个航班被取消或延误,连日已有逾6万人次旅客滞留。


由于连日来数百架航班被取消或延误,济州机场已有逾6万人次旅客滞留。(网络图片)

22岁的白女士称,她当日登上了济州机场前往釜山金海机场的客机,但呆等了5小时也未能起飞。据机舱服务员解释,航班因恶劣天气延误。

25日,共有570多个航班需取消。有大批中国乘客不满航班被取消,包围了航空公司的柜台,有一名中国籍男子甚至当场掷椅子,引发了小骚乱。大量旅客滞留机场导致保暖毛毯供不应求,有乘客投诉机场当局只派发了8百张保暖毛毯,部分旅客只能铺纸皮在地上睡觉、保暖。


大批中国乘客不满航班被取消,包围了航空公司的柜台。(网络图片)

另有一滞留旅客抱怨,当局安排失当,他需用约65港元购买一块原本一文不值的纸皮以供患病的母亲躺下,这犹如露宿。


由于毛毯供应不足,一些乘客买来纸皮保暖、睡觉。(网络图片)

此外,另据报道,恶劣天气亦影响渡轮服务,韩国庆尚北道郁陵岛的降雪量为100厘米,来往郁陵岛和本土的客轮因暴雪已停航了一周,造成岛上水果、蔬菜、牛奶等生鲜食品短缺。


一些中国乘客不满韩国航空公司的服务,包围柜台,引起骚乱。(网络图片)

中国旅客大闹韩国机场的事件传至网上后,网友们纷纷评论,以下是各地网友的几个跟帖:

云南省昆明市网友:“此次寒潮是提前一周多就预告的。为什么还要去?”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6de54a80-19c9-4c95-8a24-”:“没素质!”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航空公司和机场没有安排好是主因,但乘客还是要守法。”

北京市网友:“就你冷,没有素养。人家航站服务台工作小姐还穿裙子呢!”

辽宁省沈阳市网友:“现在国人给世界印象是,人傻钱多没素质!!”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又给中国人争光了!”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