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崩现场积极入党?消防员拍照遭轰(图)

发表:2015-12-23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互联网流传出一组照片,显示多名消防员在灾场宣誓入党,引起网友强烈批评。(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3日讯】深圳市光明新区柳溪工业区12月20日发生泥土崩塌事故,官方最新统计,至今仍有76人失踪。然而,就在救人十万火急之际,互联网流传出一组照片,显示多名消防员在灾场宣誓入党,完事后还在现场拍照留念,引起网友强烈批评。

根据流传的照片中显示,8名深圳救援人员在堆土塌陷事故现场,展开共产党党旗拍摄合照,而背景是已经倒塌的楼房,后面清楚可见挖土机正在协助寻找失踪者。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们正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在合照时,貌似长官的人还仿佛露出笑容。

消防人员在救人的紧急时刻竟举行宣誓仪式,引发网友批评。

网友‘上海鱼鱼1’留言:“一个活人没救出来,4个消防员却火线入党”真是讽刺。

网友“王连军律师”质问,“把丧事能办成好事的,还有几个国家”?

不少网友认为,消防人员合照地点的泥土下,可能正埋著死者,在此时此地拍照留念,太不尊重逝者。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