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为证!这几张熊抱照不止是国际大笑话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10-14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拥一抱百媚生,叶氏脸上无颜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日前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出访朝鲜,因为被金正恩主动热烈熊抱而引发热议。而历来被指国际笑话多的江泽民也有两张堪称“经典”的熊抱照,其中一张更暗藏可耻的出卖国土罪行。

刘云山金正恩熊抱引热议 江泽民金正日熊抱更丑

近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出访朝鲜,消息引起国际关注。10月9日上午,刘云山抵达平壤后,于当晚就会见金正恩。据官方视频显示,金正恩主动熊抱刘云山三次,满面笑容,难掩热情。金正恩一大波亲密举动,被指示好太明显,毫无尺度。


金正恩熊抱刘云山三次(网络图片)

金刘熊抱照随即在网络热传。有网友对金刘熊抱给予恶评说:“金正恩刘云山臭气相投。”“ 2同志熊抱,充分体现了共产邪党的流氓本性,同志=同性恋,没什么可围观的,过不长时间,它们就能看到它们外国爹马克思了。庆祝一下吧,在人间抱一回,少一次了。”

据陆媒此前报导显示,金家三代接待中共江派人马向来热情极高,其中江泽民更是曾对金日成发誓。10月5日,《新京报》报导称,1990年3月,江泽民出任中共总书记以来第一次外访就是朝鲜,江对金日成发誓永不负朝。

《苹果日报》曾经报导,2004年4月,已经退下总书记一职的江泽民仍占着中央军委主席位置,当年江泽民在北京接待来访的金正日。一心讨好的金正日一上前就来了个揽颈搂腰的拥抱,两人几乎嘴对嘴,丑态令人恶心,被媒体捕捉后留下一张堪称“奇葩”的熊抱照。


江泽民金正日揽颈搂腰拥抱,两人几乎嘴对嘴(网络图片)

江泽民国际笑话最多 与叶氏熊抱藏可耻卖国罪行

中国大陆知名学者,前国务院农村发展中心研究员姚监复,曾出版研究中共政治人物的《政治笑话集》。他向外媒介绍,在中共历届领导人中,江泽民的笑话是最多的,国外媒体还在诸多中共会议及其它重大场合捕捉到的江泽民丑态照片。

江泽民还有另一张在网上广传的被指外交失礼的熊抱照片。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访的叶利钦,江抛出其特有的“江氏熊抱”,不但对叶利钦搂肩勾颈,还献上一脸媚笑,被海外媒体讽刺为“相拥一抱百媚生,叶氏脸上无颜色”。


江与叶氏熊抱不止是可笑(网络图片)

而这一“江氏熊抱”背后却原来掩盖着一桩可耻的卖国罪行。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下称议定书》)。

《真实的江泽民》一书记述,《议定书》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卖国条约,中间隐藏着惊天黑幕。江泽民据此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江泽民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有几大块,一块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外兴地区”,另一块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有40万平方公里,还有就是唐努乌梁海地区,有17万平方公里,以及库页岛,有7.64万平方公里。

此外,该《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