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错乱的情感和行为(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15-09-09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9月09日讯】在中国仇视美国的情绪和言论往往可以大行其道,司马南、宋晓军之流还可以借此大发其财。但仇视俄国的言论却鲜有听闻,难道是俄国为中国做了太多的好事,而美国对中国做了太多的坏事?

让我们抖一抖历史的尘埃:1901年西方列强欲瓜分大清国,唯美国坚决反对。美国说服七国降低对华索赔,并用一半的赔款培养中国留学生,建立清华大学,为中国的科学进步奠定基础。1919年建立燕京大学。洛克菲勒基金在中国建立协和等三十多家医院。1922年帮助中国收回了青岛及山东的全部权利。1937年魏特琳在南京大屠杀中救了上万难民。1941年美国对日本实行石油禁运,逼迫日本从中国立刻无条件撤军,导致日军偷袭珍珠港对美宣战。1941年陈纳德成立飞虎队共击落2600日机。1942年美军开辟了高寒山区的驼峰航线。三年中向中国空运了超过70万吨物资。损失了近500架飞机,1579名美国飞行员遇难。是美国战胜了日本,但美国没有拿中国一寸土地。1969年苏联军方强硬派,要使用当量几百万吨级的核弹头,对中国实施“外科手术式核打击”。美国获知此事后用媒体通知了中国(当时无外交关系)并宣布,苏联敢对中国核打击的话,美国将全力核打击苏联。1998年美国派军舰远赴援救印尼华人。如此等等举不胜举。

再来看看俄国,俄国是侵占中国领土最多的国家,海参崴的俄国名字意为征服东方;1900年海兰泡和江东六十四屯两次大屠杀,7000多平民被残酷杀害;1929年东北军收回中东路,苏俄出兵击败东北军,经美国调停退兵,但占领的黑瞎子岛不还了。在夹皮沟金矿,强征劳工掠夺性开采,开采完杀掉。1945年苏军占领东北,打家劫舍,强奸妇女,无恶不作。中共将领卢冬生忍无可忍去制止俄军兽行,竟然当场被俄军枪杀!能搬走的工业器械全部搬走,不能搬走的就加以破坏。俄国至今仍强占着中国2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我们总共只有900多万平方公里!

但大阅兵中俄国竟成了中国最好的朋友,美国成了假想的头号敌人,这个民族的情感错乱简直到了好坏不分,以怨报德的地步。有趣的是反美斗士司马南、宋晓军之流拿着反美得来的钱财移民美国。更匪夷所思的是反美的官员、精英和平民都把子女,财产送到美国,而不是送到俄国,这不能不说是情感和行为彻底错乱的世界奇观。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