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曝令完成潜逃美国 加州购豪宅(图)

发表:2015-08-04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完成在加州内华达山脉山脚下的房产,价值250万美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叶子报导)美国《纽约时报》8月3日报导披露,中国政府要求奥巴马政府遣返逃到美国的中国富商令完成。令完成是被刚刚被移送司法的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之弟,据信他手里持有大量秘密情报。

报导引述几位美国官员和令完成如今在美国的隔壁邻居说,令完成避开中国当局,已来到了美国。产权记录显示,令完成在内华达山脉脚下拥有一座面积为7800平方英尺(约合725平方米)的住宅,他之前从一名专业篮球运动员那里以250万美元(约合155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将之买下。

《纽约时报》报导称,最近几个月,中国政府一直向奥巴马政府施压,要求遣返令完成。熟悉这一案件的几位美国官员表示,如果他寻求政治庇护,将可能成为中共历史上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

截至目前,奥巴马政府没有同意北京对令完成的遣返要求,而令完成有可能叛变,这将对美国情报领域非常有力,对中共造成打击。

上个月曾有消息传出,有一些电脑黑客盗取了数以百万计的美国政府工作人员和承包商的人事文件。几位美国官员已经表示,他们几乎可以确定,是中共实施了这一数据盗窃行动。

据说曾有人联系令完成在加州的三个号码,但令完成没有回应《纽约时报》用中文短信发出的采访请求。上述三个号码有两个已停机,另一个无人接听。

专攻中国情报的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分析师克里斯托弗·K·约翰逊(Christopher K. Johnson)说,“中国领导层会非常想抓到这个人,”

旅居美国的中国网络写手温云超在推特表示:美国政府有反击中国黑客攻击的绝佳武器——把王立军和令完成提供的那些资料公开披露出来。

据报,令完成出生于1960年,曾在吉林大学经济系读书,毕业后进入新华社旗下的《瞭望》杂志社当记者。2000年以后,热衷经商的令完成离开新华社。更多时候,他以“王诚”之名活跃于汽车、通信、创投、高尔夫等多个商业领域,身份神秘且能量巨大。

2000年以后,令完成辞职下海,他的名字也逐渐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代之而起的是一个叫“王诚”的新名字。他利用关系和人脉先是倒腾保健品赚了很多钱,而后成为了网通旗下天天在线的实际老板。在天天在线利用强大的国家网络接入资源,使得公司盈利丰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