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认识人贩子?俺们村的小学也缺老师

作者:王丽华 发表:2015-07-31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31日讯】当然要个女的,因为俺们村不但缺老师,还严重缺老婆,光棍从20多岁到60多,排一大溜。让她白天给小学上课,晚上陪男人睡觉。

要求么,除了文化够用,得好看。爱美之心,俺们村的人也有啊,谁没有呢。还有身材得火暴。标准,按照女主持人柳岩的三围做参考。西方价值观这平等那平等,纯粹胡说,只是对女人外表的审美有道理。丰乳肥臀才好生养啊。买老婆的钱要么血汗钱,要么是借的,可不想另花一份钱再买儿子。生了女儿,俺们也留着,上完小学认字了,放几个丫头出去打工,按月寄钱给父母,给家里盖房子,还债,帮哥哥娶媳妇,供弟弟上大学。

性格?啥性格都中,倔强点无所谓,假以时日,多倔的姑娘,只要你弄来,保准驯个标准奴才出来。打?光打?嘿嘿,太小看俺们了。俺们村驯女人的经验啊,世代积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什么?你说这是犯罪?别逗了,买老婆的上千上万,你见过几个判刑坐牢的?再说,俺们村民不懂法。不懂法就不用判刑。强奸?俺花钱了!花了钱,强奸就不是强奸。你花钱买了衣服,穿身上,能说你强奸那件衣服吗?不能。

好好帮俺们物色,让俺们满意,评你当“最美人贩子”。“最美被拐女”评完了,该评“最美人贩子”了。没有最美人贩子,最美被拐女从哪来?一环扣一环的事。

最近,一些个多事的小青年,偏要解救“最美被拐女”郜艳敏。“郜”这个字,俺是查字典,知道那个字念“告”,跟“告诉”的“告”一个音。

俺现在就告诉告诉郜老师,你得想好了啊。你要是走了,村小学的学生咋办?没老师的娃多可怜啊。俺们理解政府,编制紧张,不派老师到村里来。但娃得学习啊,男娃要学怎么“齐身治家建设和谐社会”,女娃得学“贤淑懂事做传统好女人”。这都需要老师教啊。郜老师,你可不能走啊。

再说,你走了你男人怎么办?是学金将军打飞机呢,还是去找小姐?小山村地理偏僻交通不便,去找个小姐,你知道有多费劲么。再说找小姐还要花钱,你男人已经花钱了,凭什么再花钱一份冤枉钱找小姐?郜老师,你可不能走啊。

再者,你如果走了,你姑娘以后学你咋办?她光想着自由尊严,以后能做个好媳妇吗,你要给女儿做个好榜样啊。你还有儿子吧?你这样说走就走了,你儿子以后还敢买老婆吗?他妈被买来的,说走就走,他爹人财两空,你不怕儿子因此受刺激,打一辈子光棍?郜老师,你可不能走啊。

还有你的公婆,买你的犯罪分子,那些小青年这样称呼他们。不管他们是什么,是不是你男人的爹妈你孩子的爷爷奶奶?他们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你的娃娃们能不恨你吗?同村的人也不能饶你啊,不得一口一口咬死你!你走了,其她被买的老婆也走,怎么办?村子里不乱套了吗!全国那些个被买来的老婆都走,怎么办?买卖人口的事业,还怎么开展?你得看到大画面。郜老师,你可不能走啊。

郜老师,你是个老师,你要懂,女人呢,要象土豆一样,把你卖到哪,你就在哪安静地呆着,想不通,就原地打几个滚,但你别指望滚出那间屋子。女人,你就想开点,把自己这个土豆切成几块,牺牲你自己,分给买你的男人、他的父母、你生下的娃,还有村小学的孩子们。我们不会亏待你,会评你当“最美被拐女”。郜老师,你可不能走啊。你一走,就不美了。

最后,俺分析分析那些个多事的小青年,为什么偏反对买卖妇女儿童,都是被西方文化毒害了。有个电影,叫什么《肖申克的救赎》,俺是从头到尾,按批判的眼光看完的。你说那个男主人公,好象叫安迪吧?在监狱里呆得挺好的嘛,被典狱长信任,吃的也行,也不再挨揍了,每天做做帐,看看书,幸运的时候还有音乐听。连地都不用种,还有饭吃。神仙的日子啊。他非作,非要跑,为了什么?他不想想,他一走,谁帮典狱长做假帐?安迪太没责任感,太没大局观念。俺代表全体中国人,要求光腚局封杀这个电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