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军一举动 涉徐才厚郭伯雄惊人黑幕(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07-30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海军被爆人才严重不足是腐败造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郭伯雄于7月30日晚间被当局通报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日前,中共海军急招退役士官入伍。港媒披露,中共军方召回这些士官参加海上演习,暴露出中共军方人才严重不足。有军方人士称因腐败导致人才得不到重视。此前,有关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为首的江派军头在军中建立卖官敛财网的惊人内幕被曝光。

中共海军被爆人才严重不足 腐败成主因

香港《南华早报》7月27日刊文称,防务观察人士说,不久前中共军方召回退伍海军士官参加海上演习,暴露出由于军队训练和承继制度缺陷造成的人才严重不足问题。若不矫正过时和官僚主义的人员训练和选拔方式,今后会遇到更多问题。

据韩联社6月18日报导,中共海军已经下达紧急命令,要求最近2年退役的士官立即返回部队。

另据大陆媒体上周报导,中共南海舰队从四川、重庆、湖南和广东召回120多名预备役士官,参加为期4天的反海盗和海上救援演练。他们中许多属于退役技术员,曾在海军服役十多年。

报导援引一名长期从事海军研究、不愿透露姓名的军队大校表示,中共军队对一些高级技术人员关上了晋升大门,“很多真正的人才得不到重视,腐败是一大原因”。

上述消息在中共人民日报海外版、环球日报及大陆很多媒体都有报导。

此前,现任中共国防大学政委、空军上将刘亚洲5月15日曾在中共军报刊文批评军队“一派莺歌燕舞”。“国内一批腐败分子内勾外联,沆瀣一气……。”刘亚洲去年也曾在戴旭的访谈中自认中国空军空有庞大,其实落后于世界。还罕有指中共政权,“命运比清朝晚期还悲惨”。

徐、郭军中卖官体制黑幕被揭 江泽民被追打

自去年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及其军中党羽陆续落马,有关徐才厚打造卖官敛财网及培植大量卖官操盘手的军中腐败体制也得以被管窥。

香港《太阳报》1月27日有文章指,徐才厚的党羽主要集中在总政系统,尤其是历年来担任总政秘书长、干部部部长、组织部部长的将军们,都是徐才厚卖官的具体操盘手。

徐才厚依托这些政工将领,将亲信不断输送海空军、二炮及各大军区,占位卡位,布局全军。所有师团以上军官要想晋升,都得向他们送钱送物送工程送美女,这些操盘手又向徐才厚输送利益,形成遍布全军的卖官敛财网,军中风气每况愈下。

港媒文章还指,除了打造一个无孔不入的卖官敛财网,徐才厚等人还巧妙地进行制度设计,实施所谓的民主测评和后备干部制度,表面看是唯才是举,实际是唯财是举。

徐才厚等人收钱有讲究,先要筛选那些有黑钱、会花钱、敢送钱、能保密的人,列入后备干部名单储备。成为后备干部就暗示可以大胆送钱了。等钱送到位,随后的民主测评就是走过场,送钱者获评优秀称职并顺理成章被提拔任用乃至重用,否则会被民主测评卡住打回头。

港媒文章指,中共军中卖官体制及网络仍然在运作,所谓民主测评被指根本就是蒙人。据悉,去年上半年,总政副主任殷方龙前往武警部队考察干部,水电部队司令刘占琪的民主测评结果排在武警正军职后备干部第一位,但到下半年,刘就被查。

另据香港《争鸣》杂志披露,徐才厚被查后供出了另一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大量违法事实,包括买官卖官。据报,因中共军队实行“双首长”制度,晋升将军级、校级,要徐才厚和郭伯雄共同签字同意,郭伯雄因此也收受大量“钱财”。

去年6月30日,徐才厚落马,并于今年3月15日被宣布病亡;郭伯雄于7月30日晚间被当局通报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

《东方日报》早前有评论指出,事情早已大白于天下。胡锦涛执政十年,基本上没有掌军,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人,徐、郭贪腐祸军乱政,上海帮要负最大的责任。

在徐才厚落马后,叶剑英养女戴晴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也称,徐才厚等巨贪在军中的胡作非为,主要责任者是江泽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