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倒台最新内幕:一次神秘拉票暴露野心(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5-07-23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3月18日北京“法拉利车祸”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3日讯】浸淫中共政治官场多年的令计划于2014年冬至日被抓,今年7月20日遭“移送司法”,政治旅程就此夭折。与薄熙来的高调张狂不同,令计划表面看似低调、不苟言笑,但并不意味着他缺乏“政治野心”。外界一直探究导致令计划落马的关键因素和导火索,看中国记者最近发现最新线索。

十八大前一次神秘拉票 令计划“政治试水”暴露野心

7月20日,官方通报列举令计划6项罪名,其中“严重违反政治规矩”受到外界关注。政治规矩是习近平在2015年的“新提法”,理解中共政治思路的一个关键词。

综合资料发现:中共“十八大”前的代表选举,习近平、李克强政权上台前夜,中共中直机关票选结果透露,令计划全票当选。分析称,这或许是令计划为了上位进行了私底下的拉票行为。这种拉票行为,就恰恰无视了习近平的“政治规矩”,也完全曝光了令计划的“政治野心”,为日后牵扯进入周永康、 薄熙来的“政变集团”埋下伏笔。

外界有一种说法:2012年“两会”之前,18大召开在即,胡锦涛和团派觉得“王立军事件”牵出薄熙来是向江泽民派系施压的好机会,令计划作为胡锦涛当时的“大内总管”本来受到重点培养,看形势至少进了政治局,有可能在19大进政治局常委。

2012年6月,中共中央直属机关票选十八大代表在中直机关选出的108名十八大代表中,中央提名3人,中直38个单位选出105人,令计划全票当选。当时官媒体报道中央领导人当选十八大代表的新闻用词“考究”,政治意涵耐人寻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只有在江苏当选的胡锦涛和新疆当选的周永康为“全票当选”;而温家宝在天津当选、李长春在四川当选、习近平在上海当选以及李克强在山东当选的新闻中,均未强调得票情况,仅用“当选”。

随后两个月后的2012年8月,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政治局2012第533号决定,内容包括:免去令计划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的职务;建议中央组织部根据令计划实际情况作出适当工作安排;建议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降级处分。

法拉利车祸”酿造令计划的悲剧

2012年3月18日,在北京市海淀区发生了“法拉利车祸”,令计划的儿子令谷当场丧命。为掩盖车祸细节,令计划当时违规出动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封锁现场。蹊跷的是,车祸中幸存的两个女孩“消失”,是生是死,人在哪里都不得而知。就是三年前的那场突如其来的法拉利车祸,不仅仅改变了一个人,一个家庭,甚至改变了中共整个政治格局。

消息称,“法拉利车祸”后,令计划出动了中央警卫局封锁消息。就处理车祸问题,周永康和令计划见面。当时周永康表示,全面封锁车祸消息,愿意支持令计划仕途。作为回报,周永康对令计划提出的四点要求为:确保中央不再追究他,停止中纪委已经开始的调查,确保与薄熙来和谷开来的谋杀案完全“切割”;只对薄熙来的一些腐败行为进行指控;同时,因海伍德是英国人而英国没有死刑为由,免除谷开来的死刑;对王立军则仅指控其“叛国罪”,以确保不会牵出周永康的腐败。

大陆习近平阵营的媒体《财新网》2014年12月报导称,法拉力车祸后“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北京时政观察员华颇则认为:“3‧18车祸”发生这是证实了,但是还有一个官方还没有证实的是“3‧19”军车进城,包围中南海事件。这个是否是空穴来风呢?是真是假呢?如果“3‧18”这个车祸已经证实是真实存在的话,那么,“3‧19”也并非空穴来风,那这两个时间点、这两个事件有什么关联,是一种巧合吗?我看其中必有关联。

令计划的“手脚”

2012年2月,中共原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突然夜闯成都美领馆,撕裂中共高层你死我活内斗的黑幕。《纽约时报》2012年引述体制内知情人士报导称,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曾试图说服北京的那些位高权重的关系人,利用王立军精神健康的问题来帮助薄熙来压制刚刚浮现的谋杀丑闻。

之后,王立军被国安部副部长邱进带到北京,令计划负责的中央办公厅秘密地命令首都的一家部队医院对王立军进行精神病检查。据了解这一事件的知情人士称,该医院确认王立军患有间歇性精神问题,“这次检查可以被用来为薄熙来开脱。”

据港媒披露:2012年5.1刚过,胡锦涛召见了刘源,问了一个问题:你们是怎么安排王立军到301鉴定精神病的?问者像是无意,答者却是有备而来。刘源拿出两份公文,一份是中央办公厅的,一份是军委办公厅的,都是让总后勤部安排王立军做精神病鉴定。刘源说:不是你安排的吗?胡锦涛看到这两份文件,神情一愣,像是没有见过。据称,301医院还做出了王立军有精神病的诊断书。

外界质疑,这两份公文是谁下达的?301医院怎么会做出王立军有精神病的诊断书?这里面迷雾重重。

令计划的“无间道”暴露政治野心

令计划被调查后,有报导称,令计划在四面楚歌中曾向胡锦涛下跪,请求胡锦涛向习近平求情。

中共党史学者辛子陵曾披露:胡锦涛与江泽民矛盾激化后,令计划事实上成了江派在胡锦涛身边的卧底。所以,令计划出事后,胡锦涛表示:一不会阻挠,二不会袒护,三不会求情。

在外界看来,令计划具有鲜明的“团派”政治色彩,被称为胡锦涛的“大内总管”。胡锦涛在当政期间“政令不出中南海”,与被称为“政法王”的周永康的权力掣肘不无关系。也正因如此,令计划与周永康走到一起,对其职责与信任者的背叛,才更令人惊叹其行事的阴鸷。

北京观察人士认为:令计划视政治为生命的野心突出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冷酷,令计划独子在法拉利车祸中丧生,然而他丝毫不为丧子之痛所动,迅速地处理车祸相关的各个环节,秘而不发,并面带笑容正常上班。以至于其顶头上司胡锦涛也长时间蒙在鼓里。二是工作狂。有媒体报道,据在令计划身边工作过的人透露,令计划在中央办公厅期间,每晚加班到深夜12点半,接着去打半小时乒乓球,然后继续加班,经常工作到凌晨三四点才走出办公室。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