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穿衣品味Low?向法国女人学优雅打扮(组图)

作者:逸慈 发表:2015-07-22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weheartit)

在法国巴黎,另一道美丽迷人的风景,就是女人。法国女人迷人的地方,就在于她们懂得挖掘自己穿衣的特色,认为“穿的对比穿什么都重要”。身上搭配的颜色也不会超过3色,不一定非名牌或昂贵品不可,衣着合身却不紧身,再配上一点点有造型的饰品,便能散发出雅致的香颂品味。不知您是否有时会有这种感觉,即使打扮得很入时,却仍然有一股土味、Low味感上身,优雅不起来?那就向法国女人学习吧!她们的优雅品味是有目共睹的,很懂得营造“淡雅”、“自信”与“女人味”的气场,这几个看似简单却不容易做好的时尚打扮,务必学起来,这会大大的消除你的Low味感!


兰蔻自然优雅的法式轻妆潮:优雅知性(左)、摩登时尚(右)。(图:网络图片)

用自然的淡妆散发女人味

法国女人是十分重视肌肤保养与维持秾纤合度的身材。从小,对“美丽”的基础教育是鼓励她们要能表现出“女性特质”,也就是说要有“女人味”,不是媚态、妖娆之味,而是以不经意的自然感来营造“女性之美”。

多数的法国年轻女性平日只以淡妆示人,脸上色彩绝不会多,这种少即是美的作风,反而能呈现出一种优雅而简单的风格。曾经与多位国际巨星合作的法国彩妆师Joseph Hemandez说:“法国女人向来以爱打扮出名,但年轻女性上妆的重点,简单到只搽底妆。”只有上了年纪的法国女人,才会看到脸上出现桃红、蓝色、橘色等鲜艳的色彩组合。淡妆虽然是她们的日常妆容,却是很细致完美的,眉毛修得整齐匀秤,而天生浓密的睫毛只要轻刷一点睫毛膏就显得明亮有神,搽口红的本领与唇妆更是法国女生的本领。


法国女人的妆容与穿衣要领,舒适自然又不过度装饰,才能呈现优雅感。(图:网络图片)


(图:weheartit)

法国女性不流行修容

在法国,也不流行修容,她们不用深色粉底做出脸部的阴影,不强调立体感而是注重线条感,将脸部打亮,使其看起来盈润有光泽。这种看似不经意的“自然妆感”与线条是优雅迷人的,此乃法国女性擅长与表现女人味的化妆术。

舞台上流行的妆容搞怪搞创意,这些根本影响不了法国女人。而越来越夸张的时尚裸露,像是深V、塑造乳沟,早已与“性感”画上等号,崇尚优雅的法国女性是不作如此打扮的。过度的修饰与不雅的打扮,是优雅的法国女人嗤之以鼻的。法国女人对性感的定义是来自对生活的坚持、时尚的态度,而不是以裸露为诉求。她们认定的美是出自个人品味,而不是一窝蜂的跟上潮流。有人会形容,法国女人“塑造风格”,却不跟随流行。


(图:网络图片)

穿衣用色不超过三色

法国女人的穿衣之道,注重简洁的线条,流线型的轮廓。用色上,以黑白灰三色或淡雅色调为主,全身上下不超过三个颜色。如此“低调内敛”的用色之法,是源自她们认为个人自信的风采更胜过华丽衣裳的打扮,更能表达对美的认知。即使是彰显贵气,对法国人而言,不是直接了当的显示出你穿哪款品牌,而是你“如何穿出个人的衣着品味。”


(图:网络图片)

把条纹装穿的优雅又带点孩子气

在时尚潮流中,鲜艳又繁复图案的印花装,特别是全身上下都是印花装的打扮,在某些法国女生的眼中是没有品味的象征。当然,若想穿印花的衣服,在她们衣橱中,一定会有条纹印花的款式,她们总是能把条纹装穿的优雅又带点孩子气,也是她们驾驭穿衣的迷人地方!法国女人也喜爱以帽子来做造型,有设计感的黑色帽子是她们的首选。黑色,是法国女生很喜爱的颜色,一件黑色小洋裙加上白色珍珠,就是经典的法国LOOK时尚。


(图:网络图片)

Coco Chanel说过:“女人有一双漂亮的鞋子就不会丑陋。”

据说,面对巴黎不平坦的道路,在法国最热卖的鞋款是芭蕾平底鞋和低跟鞋,这两种鞋款是最安全的选择。鞋的概念是以漂亮的高跟鞋、靴子、优雅的芭蕾舞鞋,除非万不得已,优雅的法国女人是绝对不会穿着运动鞋出门的。


法国人对打扮的信念是秉持着能散发出“女人味”的特质为基础的。(图:网络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