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英国公主超省穿搭术 一件衣服穿35年(组图)

作者:逸慈 发表:2015-07-08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件好衣服可以穿一辈子”,她坚定不移的执行自己的箴言。(图:网络图片)

最近,英国皇室的热门话题人物有两位。一位是可爱的夏洛特小公主,另一话题人物,迈入花甲之年的安妮公主,其超环保穿衣术,正被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论著。几十年来,安妮公主总是穿着同样的衣服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不但无损她高贵的公主形象,反而赢得更多好评。在近期出席的一场活动中,她身上一件已穿过8次的白色长洋装,再度引起媒体的关注与讨论。


安妮公主生于1950年8月15日,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长女。(图:网络图片)


安妮公主从1980年起(右图),穿着这套白色长套装出席活动共8次,左图为1988年照片。(图:网络图片)


2015年,参加白金汉宫的花园派对。

身材维持不变 洋装从年轻穿到老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日前,安妮公主穿上一袭白色的长洋装,参加白金汉宫的花园派对时,这件洋装从1980年起已穿过8次,除了让人惊呼贵为皇室公主的节俭穿衣作风外,更让网友赞好的是今年已64岁的安妮公主,还能穿得下35年前的衣服,直呼公主的身材实在是保持得太好了。


年轻时的安妮公主。(图:网络图片)

在各大活动场合上,安妮公主经常将旧礼服重复穿,最长时间还跨越35年之久。对于奢华的皇室生活而言,安妮公主的穿衣作风,彻底执行节俭实穿为原则。

底下为大家整理出安妮公主一系列重复穿搭的服装对照图。


(图:Getty Images)

节俭的贵族 一件衣服穿35年

媒体经常炒作名人撞衫的话题,或把名人穿同一套服装在不同场合中亮相视为一种糗态。然而,公主并不介意自己重复穿衣,更似乎以此为常态。在同一年或数年内反复穿同一套服装亮相,更经典的是安妮公主35年前所穿的衣服,经过35年又再度登场,若要选出荣登超级环保穿衣术的王室代表,安妮公主可说是最佳人选。


(图:Alamy)

黄色小帽子也有32年

1981年,Anne公主的女儿Zara出生时的照片,公主戴上这顶娇俏的黄色小帽子,神情充满“有子万事足”的喜乐感。右图为2013年公主参观温德米尔湖,这顶小黄帽又再度登场。


(图:Getty Images)

浅灰色外套29年

1983年,公主年轻时穿的一件浅灰色外套。到了2012年,公主再度穿上这件灰色外套,和儿子媳妇儿一起去教堂。从年轻穿到老,实践着节俭的穿衣理念,也是安妮公主在英国受到人们爱戴的原因之一。


(图:REX)

安妮公主同一件礼服分别拍摄于1981年与2008年。


(图:REX)

白色长礼服24年

1990年,安妮公主穿了这件被称为“雪之女王”的白色长礼服参加晚宴,高贵大方。2014年,它又一次在慈善活动中亮相了。公主穿上这件24年的洋装,不仅身材维持多年不变外,穿上这件雪白礼服,其成熟的韵味更添端庄典雅。


(图:REX)
1990年,公主穿上粉色缎子衬衫与长裙,到了2001年,公主把蓬松的袖子修改了,也是很时髦。


(图:Getty Images)

2005年,安妮公主参加查尔斯王子的第二次婚礼,穿上水蓝色外套。8年后,在白金汉宫亮相时,也穿上同样的一套服装,只是换了另外一顶帽子。


绿色格子洋装。(图:Getty Images)

安妮公主对于穿着,她自有一套理论,她说:“衣服就是要实穿“、“一件好衣服,永远不退流行”。一件剪裁好、做工佳、式样古典的衣服,“可以穿一辈子。”安妮公主也确实是这么实践著自己的穿衣之道。


她说:“衣服就是要实穿。”(图:Getty Images)


(图:Getty Images)

安妮公主在1984年与1993年都穿上这套大蓬袖礼服亮相,也让人回味在80年代所流行的时尚款式。


(图:REX)

2009年和2011年,公主都穿上这件黄色外套与蓝色洋装。

除了超省穿衣术广受好评之外,安妮公主的马术也是广为人知,曾经在欧洲马术全能锦标赛中赢得两枚银牌和一枚金牌,她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名参加过奥运会的英国王室成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