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中共永世难逃六四大屠杀的罪责(图)

作者:伍凡 发表:2015-06-03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03日讯】26年前5月间,邓小平调动30万大军包围北京城,策动军事政变,对主张和平解决学生在天安门广场抗议示威的中共总书记赵紫阳解除职务和软禁。6月4日,中共政权冒天下之大不讳,下令用坦克车和机关枪屠杀手无寸铁的北京学生和市民。之后,经过多方的统计和证实,至少有3,000人在这场大屠杀中丧生。

屠杀后,中共政权竟无耻扬言,“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没有杀一个人”,仅管当时在北京有大批外国记者现场观察和采访,他们的文章、图片和电视纪录片作为历史见证迅速的传遍全世界,震动了全球。从那时起,这些历史记录文献己广泛的保存在世界各国图书馆和数据库。这都是中共政权在26年前6月4日大屠杀的罪证。

多方资料指明,六四大屠杀下令者是邓小平,大屠杀执行者是李鹏,辅助执行者是江泽民,他于5月下旬已内定接任中共总书记。他们是中共政权的主政者罪责难逃。

26年来,中共政权极度害怕六四大屠杀罪状曝光于天下,在中国大陆使用一切手段封锁有关六四大屠杀的资料,严禁海外传入有关资料。因此,每年当六四来临,加大对当年六四参于者的管控,不让六四大屠杀罪证外泄。这实在是作贼心虚啊!

中共政权期望六四大屠杀的罪证会随着时光的流逝永远的埋葬在历史堆中,更希望中国年轻的一代永远不会知道六四大屠杀罪状。但这是中共政权是痴心妄想。

5月22日,有11位来自中国大陆“八零后”和“九零后”的留学生联名发表对中国学生的公开信。由美国乔治亚大学化学系博士生古懿执笔的公开信写道:“我们是一群在国外深造的八零后、九零后。二十六年前的六月四日,一群在当时和我们现在一样风华正茂的大学生怀着对国家的一片赤诚,在北京街头倒在人民子弟兵的枪口下。这段历史一直以来被精心编辑和遮罩,以至于许多同龄人知之甚少。我们身在墙外,能够不受限制的接触当年的照片、视频和新闻,并倾听幸存者的故事,更能感受到四分之一世纪以后这场惨案在国内外的余波。所知越多、我们越感到责任重大。为了把真相讲出来,揭开围绕六四屠杀一直延续到今的罪恶,我们写了这封致国内同学的公开信。”

中共《环球时报》为此发一篇评论:“境外势力试图煽动八零后九零后”,试图来消除上述公开信的影响。不料,这篇评论数日后已从环球网上删除,而其他网站转载的也无法打开。这只能说明中共政权在罪证面前是多么心虚和无力啊!

历史是无法掩埋和篡改的,随着愈来愈多的中国人,尤其是年轻一代走出国门,可以毫无约朿的接触有关六四大屠杀历史资料,中共政权的封锁政策终将失败。

最近,中共政权推动新一轮统一战线政策,重点要统战留学生,为中共政权服务。我坚信,凡是相信事实和历史证据的中国留学生是不会被中共政权花言巧语所欺骗而上当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事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