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击毙农民突显恶政暴虐(图)

作者:淄衣客 发表:2015-05-18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5月18日讯】黑龙江庆安火车站的一声枪响,使得大多数中国人感到陌生的一个小县,顿时闻名全国。在枪响后应声倒下的四十五岁农民徐纯合,丢下了年迈的老母与三个幼年儿女后,被这个黑暗的国度彻底吞噬了……。

小人物的生命悲剧,在“伟光正”共产党统治下的国度里,从来就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如果没有互联网,他的死,一定会比鸿毛更轻,更无价值与意义。问题倒是,现今的中国数亿网民,却让暴死于警察枪口之下的徐纯合,变成了一个怒吼在网络上的冤死鬼。

大小党媒为施暴恶警擦地

面对网络上到处燃烧着的愤怒烈焰,以新华社为首的大小党媒都纷纷跳出来为施暴的恶警擦地了。于是,一个农民携带一家老小欲乘火车前往大连金州串亲戚,结果却被家门口的铁路安检人员怀疑为外出上访而阻挡在进站口,当他与安检人员发生争执之后,结果被“神勇果断”的铁路警察一枪毙命的悲剧,迅速演变成了“黑龙江农民与警察发生冲突抢夺枪枝被击毙”的维稳故事。

在官方版本故事中,“暴徒”兼“酒鬼”徐纯合,不仅死得其所,而且还如愿以偿了。他那八十多岁“稀里糊涂”的老母,将被送进养老院养老送终;三个年幼的子女,则被送进孤儿院培养成长;而他那精神病媳妇也给送到精神病院里去了;其亲属们也拿到了警方的一笔补偿金。总之,虽非善死,却有善终,一切皆大欢喜。

在枪杀了徐纯合后,官方迅速编写出来的这一最新版“人间喜剧”,再次向世人讲述了一个经不起质疑与推敲的“事实”:只有在中共领导下的中国,才可能发生“一人犯罪、全家得福”的人间喜剧,连被警察击毙的暴徒的家属,都能蒙受党恩与国恩,那么,中国的人权状况岂不比美国好过N倍吗?

著名公共知识分子吴祚来是这样理解此故事之意义的:“北韩军人过境枪杀我中国人,东北警察非常愤怒,当众枪杀一名中国上访者。目前,被北韩军人枪杀的中国边民家属与被警察枪杀的中国上访者家人,都情绪稳定。”

“枪在手,跟我走”

有网民质疑,央视的记者们是否都患了远视病:四万里之外的美国警察打死了一个黑人,新闻联播里不停转播;而近在眼皮下的黑龙江警察打死了一个中国人,却没见任何动静。

在《成都商报》上的一篇标题为《活得像废物一样的人死不足惜?》的短评中,作者徐琼写道:“可惜没有头尾的故事不能服众,……徐纯合为什么阻止其他乘客进站,警察开枪是否符合规定。有意无意被忽略的开头其实是,车站安检人员认识徐家人,因担心他们上访而阻止他们上车。乘客持票登车,携行的是老人孩子,又不是易燃易爆品,车站人员哪来权力阻止。这事说大了是侵犯公民迁徙自由,说小了是毁约违约,事后证明徐一家人是去走亲戚,当事人被激怒、进而激化事件酿成悲剧的根由恐在于此。”

诗人刘强本用悲怆的诗句写下“在奇怪的国,奇怪地死去,没人会觉得是意外。”

在当局要求国人都必须陪着元首一起做“中国梦”的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虽然喊得山摇地动,但红色江山的接班人,却在睡梦中都会紧握手中枪。故此,在推特上有人说:“在普遍的焦虑中,没人有安全感,包括包子帝在内。”

“枪在手,跟我走”,这是姜文的电影《让子弹飞》中的一句台词,如今,东北农民徐纯合则用他的死亡悲剧再一次验证了中共政权的残暴本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动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