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的天真眉 日系正夯(组图)

发表:2015-04-1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库)

近几年钢刀般的眉毛成为妆容的重点,像是欧美粗黑眉和韩妞的一字平眉。然而,今年春夏,眉型的风潮会吹向哪一种?看看日本模特儿森绘梨佳的眉型,其讨论度超高,很适合东方女性的一种画法。这是以崇尚原始天然的美妆,带点微醺、空灵的妆容,而眉毛也将追求更自然,像是宝宝般又柔又细又无辜的“天真眉”。

(网络图库)

角度太明显的菜刀眉,NG!

在天真眉的作法当中,不需要刻意的描绘出眉头、眉尾的形状,不明确的轮廓才是正解。

(网络图库)

眉距太近,NG!

在化眉毛时,除了不要太强调眉头之外,也不要想创造高山根而太过度修容。

(网络图库)

刻意涂得满满的一字眉,NG!

用眉笔涂满的画法虽然很有记忆点,但却不符合天真眉自然的形象,只要顺着原本的眉型刷上颜色即可。

HOW TO如何化?

(网络图库)

Step.1拿比眉毛浅一号的眉笔,轻轻以“一根一根”的手法描绘眉尾。

Step.2眉刷沾取一点眉粉,顺着自然的眉型大面积刷上。

(网络图库)

Step.3可加强眉头下方的阴影,让眉眼间更有神。

Step.4用眉刷在眉头左右轻刷晕开,让眉头线条更自然,这步骤不需要再沾取眉粉!

(网络图库)

Step.5将多余的染眉膏沾掉,避免上色不均匀,创造更柔和的眉色。

Step.6先顺着眉色刷。

(网络图库)

tep.7再逆刷,让整个眉毛都均匀涂上染眉膏。

Step.8最后再用没有沾取染眉膏的刷头,顺顺的刷开眉毛,让毛流更得更加蓬松自然。

整个眉型的重点只要掌握“不改变眉型”“不加深眉色”“不强调修容”。也就是不刻意画成一字型或任何型状,也不需要加强眉毛的宽度,只要顺着自然的眉型即可。今年春夏就以这样的“天真眉”创造空灵感的气质妆容吧!

(网络图库)

(网络图库)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