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美国的两条经典路线(组图)

发表:2015-04-1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途中遇到的路人大叔笑容明媚吗?旅途中看到的交通工具新奇吗?旅途中走过的风景独特吗?只要有梦,就会在路上。只要在路上,就会有风景。环游美国,这是许多人的梦。梦摊开,阳光明媚。

攻略:

美国那么大,在哪儿停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虽说“梦摊开,目的地很随意”这句话是没错啦,但是太随意会耗时耗力又耗钱嘛。于是,Randy和Tracy在制定环游美国攻略前,确定了三个要点:

1.在每个州至少都要停留一次(夏威夷和阿拉斯加除外);

2.旅行中只在国家自然地标(National Natural Landmarks)丶国家历史遗址(National Historic Sites)丶国家公园(Natial Parks)和国家纪念碑(National Monuments)停留;

3.旅行以汽车为主要交通工具,而且不离开美国本土

环游美国攻略—美国地标版

确定后,制定出了《环游美国攻略——美国地标版》。这条近乎完美的环游美国旅行路线总长13,699英里(22,046千米)。如果没有交通堵塞,你只要花224个小时(9又1/3天)就能开完全程,当然啦,我们不能走马观花地玩。所以要尽兴地玩完全程,预计需要2-3个月的时间。这个行程最妙的一点就在于,你可以从任意一点地点开始!

具体的停留地点清单如下:

1.大峡谷,亚利桑那州2.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犹他州3.月表地形火山坑国家保护区,爱达荷州4.黄石国家公园,怀俄明州5.派克峰,科罗拉多州6.卡尔斯巴德洞窟国家公园,新墨西哥州7.阿拉莫,德克萨斯州8.普拉特历史街区,俄克拉何马州9.托尔特克土堆考古州立公园,阿肯色州10.猫王的故乡雅园,田纳西州11.维克斯堡国家军事公园,密西西比州12.新奥尔良法国区,路易斯安那州13.阿拉巴马号战列舰,阿拉巴马州14.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佛罗里达州15.奥克弗诺基沼泽公园,佐治亚州16.萨姆特要塞国家纪念碑,南卡罗莱纳州17.失落的世界洞穴,西弗吉尼亚州18.莱特兄弟国家纪念馆,北卡罗莱纳州19.维农山庄,弗吉尼亚州20.白宫,华盛顿特区21.安纳波利斯殖民历史街区,马里兰州22.纽卡斯尔历史街区,特拉华州23.开普梅历史街区,新泽西州24.自由钟,宾夕法尼亚州25.自由女神像,纽约州26.马克吐温故居博物馆,康涅狄格州27.听涛山庄,罗德岛州28.宪法号博物馆,马萨诸塞州29.阿卡迪亚国家公园,缅因州30.华盛顿山饭店,新罕布什尔州31.谢尔本农场,佛蒙特州32.底特律福克斯剧院,密歇根州33.春树林公墓,俄亥俄州34.猛犸洞国家公园,肯塔基州35.韦斯特巴登温泉酒店,印第安纳州36.亚伯拉罕·林肯故居,伊利诺伊州37.圣路易斯拱门,密苏里州38.C·W·帕克旋转木马博物馆,堪萨斯州39. Terrace Hill总督府,爱荷华州40.塔列辛,威斯康辛州41.斯内林堡,明尼苏达州42.火山灰化石床州立公园,内布拉斯加州43.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南达科他州44.尤宁堡交易站,北达科他州45.冰川国家公园,萌大拿州46.汉福德区,华盛顿州47.哥伦比亚河古道,俄勒冈州48.旧金山叮当车,加州49.圣安德烈亚斯断层,加州50.胡佛大坝,加州

环游美国—城市版

如果你热衷于城市探索,那么这个《环游美国——城市版》应该更适合你。这条路线总长12,290英里(19,780千米)。

具体的停留城市清单如下:

1.俄克拉何马城2.堪萨斯州威奇托3.丹佛4.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5.凤凰城6.拉斯维加斯7.圣弗朗西斯科8.俄勒冈州波特兰市9.西雅图10.爱达荷州博伊西11.犹他州帕克城12.怀俄明州杰克逊13.蒙大拿州比林斯14.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15.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16.得梅因,爱荷华17.明尼阿波利斯18.密尔沃基19.芝加哥20.印第安纳波利斯21.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2.俄亥俄州哥伦布市23.底特律24.克利夫兰25.曼彻斯特,新罕布什尔26.波特兰,缅因州27.波士顿28.普罗维登斯,罗得岛州29.纽黑文,康涅狄格30.纽约市31.大西洋城,新泽西32.费城33.特拉华州威尔明顿34.巴尔的摩35.华盛顿特区36.弗吉尼亚海滩,弗吉尼亚州37.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38.查尔斯顿,南卡罗来纳州39.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40.亚特兰大41.田纳西州纳什维尔42.阿拉巴马州伯明翰43.杰克逊,密西西比44.新奥尔良45.休斯顿46.阿肯色州小石城47.布兰森,密苏里州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