阖家度假成悲剧 亚航41遇难乘客属同一教会(图)

发表:2015-01-07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尼搜救队成员卸下失事亚航QZ8501航班的乘客尸体,Getty Images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7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NBC新闻报道,超过四分之一乘坐亚航8501航班的乘客是属于一个单一教会的成员,目前,该教会正安慰遇难者的亲属。

12月28日,从印尼泗水至新加坡的亚航航班坠毁时,机上的162人想必全部遇难。印尼玛娃沙龙教会(Mawar Sharon Church)失去了41位成员,其中包括儿童。牧师Caleb Natanielliem告诉NBC新闻说,其他10名乘客则与教会的成员有关联。
 
遇难教会成员阖家去新加坡度新年
 
Natanielliem说,这些成员并不是作为一个群体出去旅游或出席会议,但“一些家庭,我知道,他们一直在攒钱,准备到新加坡和家人一起欢度新年”。事实上,这么多教会成员注定坐上这架飞机似乎是偶然的。
 
Natanielliem说:“这真是令人震惊。”
 
据印尼玛娃沙龙教会的Facebook页面显示,这个教会为遇难者家属举办了祈祷仪式。Natanielliem说,失去一个或几个亲人的14个家庭中,每一个家庭都参加了仪式,并一直有牧师陪伴。
 
Natanielliem说:“现在的问题是‘我该怎么办呢?下一步是什么,我怎么才能继续勇敢地走下去?’我们将走好将来的每一步。”
 
除了建议那些悲伤的遇难乘客亲属阅读圣经和祈祷之外,Natanielliem说,教会领袖正在确保受害者家人都休息好,喝足够量的水。他说,他“提醒他们不要对飞机失事的消息有太多心理负担。由于看到飞机碎片和尸体飘了起来的图像,这使他们很伤心。”
 
迄今打捞出39具尸体
 
今天是搜索工作的第8天,印尼搜救机构主要负责人Bambang Soelistyo周日表示,他希望,星期一能发现失事飞机上的“黑盒子”。
 
另据美国之音报道,印尼搜寻人员周二又在爪哇海找到两具亚航失事班机遇难者遗体。潜水员在恶劣天气中缓慢取得进展。10天前失事的亚航8501班机上共有162人,迄今只打捞上39具遗体。
 
印尼搜救局局长班邦说,星期二扩大了搜寻范围,因为强海流和海浪可能使飞机残骸远离了坠机海域。搜寻飞行数据记录器即黑匣的工作仍在继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