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确认亚航客机残骸 已发现6具尸体(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4-12-30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下午3点,印尼民航局已经确认碎片来自失联亚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据印尼媒体30日报道,印尼军方在亚航客机失联海域发现救生衣、行李、飞机残骸等物体。印尼民航局确认,在加里曼丹海域发现了6具尸体。

印尼搜救队证实,已经在加里曼丹海域发现了6具尸体,其中3具尸体已经被运上了印尼海军的船舰。

印尼民航局表示,在加里曼丹海域发现飞机残骸系是来自失联的亚航客机。包括6具尸体、行李箱、救生衣以及其他碎片在加里曼丹岛(Borneo)岛屿附近被发现。

稍早前,在寻找失联航班QZ8501的行动中,在失联海域看到了类似于紧急滑梯以及飞机门的物体。接着,印尼交通部官员表示,搜救人员在印尼加里曼丹的海岸发现红色和白色的碎片,确认是来自亚航飞机的碎片。

印尼海军发言人表示,确实在发现碎片的水域不远处发现了遗体。路透社援引印尼搜救队负责人的话称,“发现的尸体看起来已经发胀”,目前搜救队已做好“最坏准备”,已经往搜救海域运去尸体袋。印尼交通部长也已前往该海域,搜救队伍正在确认是否还有幸存者。



乘客家属聚在一起为失联航班祈祷。(网络图片)

28日清晨,亚航一架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QZ8501航班与雅加达塔台失联,客机从雷达上消失,当时天气恶劣。这架客机上载有15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绝大多数乘客与机组人员为印尼人,其余包括一名马来西亚人、一名新加坡人、三名韩国人,以及一名英国籍香港居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