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赵本山与美女弟子亲昵私照曝光(组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11-07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与新加坡女弟子的私照曝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擅于忽悠别人的“小品王”赵本山及妻儿移民新加坡的说法在网路上被广传,尽管赵本山亲自出面“辟谣”,否认传闻,但是有关他的越来越多的丑闻逐渐浮出水面。中共党媒凤凰网7日刊文曝光赵本山与新加坡美女弟子的亲昵照,引发外界关注。外界评论认为,赵本山收此女弟子虽然已经不是新闻,只是此时此刻被重提,用意非常明显,似乎有暗讽赵本山说谎的意图。

含沙射影 党媒曝光赵本山与女弟子私照 

中共党媒凤凰网发表的文章说,赵本山虽然徒弟多,但唯一的一个外国美女徒弟,就鲜为人知了。据介绍,赵本山首次收了一名新加坡籍女弟子陈美心。陈美心与赵本山交往密切,多张与赵本山的合影堪称“亲密无间”。可以看出,陈美心与赵本山的关系非同一般。

刊登在新华网的署名妮妮宝儿的一篇博文把赵本山远赴新加坡度假,陈美心热情招待非常详细的描述了一番。博文说,当赵本山的飞机抵达机场的私人飞机降落处时,其徒弟美心就马上到候客室送上双柑拜年,还带师傅与他的友人去吃了辣椒、黑胡椒螃蟹,赵本山玩的十分尽兴。当然也从徒弟美心口中了解到了很多关于新加坡的文化习俗等。

博文还透露,“到底赵本山移民新加坡,徒弟美心在中间到底有没有说服,恐怕就很难说了,反正老赵已经移民新加坡了,与美女徒弟美心更是“亲上加亲啦!”


赵本山与陈美心的亲昵照。(网络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陈美心是新加坡女歌手。模特出身的她在2006年新加坡一个选美比赛中获得冠军。此后成为当地著名的媒体公司Popstar Media力捧的新星,并为新加坡品牌甜甜圈和月饼做代言,为很多杂志拍摄封面,主持综艺节目,拍摄电视剧。

新加坡官司胜诉获赔40万 赵本山继续撒谎否认移民

陆媒6日发表题为“赵本山妻子移民新加坡后 在新打官司追讨40万”的文章,文章中说,中国国家一级演员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指其助手林美玲和车行“Primelink Motoring”串谋私吞欠款,聘请律师追讨。新加坡高庭法官朱汉德在两答辩人缺席的情况下,裁定马丽娟胜诉,可获39.5万元欠款加利息,以及讼费。

报导说,马丽娟于四年前与龙凤胎子女移居新加坡后,为了换一辆大车方便接送孩子,委托女助手卖掉保时捷休旅车,但并没有拿回近40万元的卖车款。随后,马丽娟指控助手与车行串谋私吞欠款,聘请了律师追讨。

新加坡高庭法官在两答辩人缺席的情况下,裁定马丽娟胜诉,可获39.5万元欠款加利息,以及讼费。根据开庭陈词,马丽娟为了孩子的教育移居新加坡。因不谙英文,经新加坡女艺人兼歌手陈美心的介绍,聘请林美玲当其助手,处理各种行政事务,包括将孩子的学校文件翻译成中文、处理账单等。

此消息传出后,海内外媒体纷纷追踪报导,赵本山的更多丑闻浮出水面。赵本山所创的本山传媒随后发表声明,否认赵本山移民新加坡。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说,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只是陪着两个孩子在新加坡读书,没有拿新加坡身份证,也没有移民。之后,赵本山也亲自出面,再次否认传闻,“没有移民这事儿,瞎说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