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高智晟再出问题 就是中共做的手脚(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4-08-20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自从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8月7日坐满三年冤狱,离开新疆沙雅监狱后,身体状况持续受到外界关注。19日,妻子耿和再度发声,透露高智晟刚出来的时候脸色白的吓人。高智晟目前身处动荡的新疆,耿和表示如果再有新的问题出现,就是中共做的手脚。

耿和于8月19日在推特发消息说:“刚给高通完电话,我若不写出来无法安睡。他说:5年一人关在黑房子里,没有任何阳光,晚上腿抽筋疼得无法睡,现在脸上有点血色,刚出来时脸白得像鬼一样.农民盖猪,羊圈还相方设法考虑见阳光......”

耿和还说:“他现在是我们家的大熊猫,全家人围着他,说话功能恢复了些。我姐说他刚出来时,走路不平衡,深一脚,浅一脚,像得了小儿麻痹症走路。”


耿和发推曝光高智晟遭遇(网络截图)

维权律师高智晟从1996年开始长期替弱势群体维权打官司,曾代理多宗民众维权案件控告地方政府。尤其是为法轮功学员、基督教会成员以及土地纠纷敏感案件出任律师,惹怒当时的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政权,因而遭当局多次拘押、判刑及残酷迫害。

高智晟于8月7日坐满冤狱,离开新疆沙雅监狱。妻子耿和早前透露高智晟一个人被关进黑房五年,其中三年冤狱,两年被失踪。身高178公分的高智晟,在身心的双重折磨下,体重从原本的160斤瘦成125斤。耿和姐姐告诉身在美国的耿和:“五年一人关黑房,一个馒头一碗白菜。你要有耐心,帮助他恢复说话”。

虽然高智晟已回家,但却“从小监狱进大监狱的困境”。胡佳日前在推文上留言揭露:“在高智晟律师和高智义大哥身边有国保便衣。这些警察从2005年起就对高智晟律师跟踪、骚扰、暴力袭击、抓捕、酷刑、凌辱的那批国保总队党匪。他们阻挠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耿和与刚刚获释的丈夫通话,就是不想让任何黑幕被世界知晓。高律师还远未走出牢狱。”

在18日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耿和表示,高智晟目前身处动荡的新疆,如果再出任何问题,都是中共做的手脚。耿和说:“高智晟现在身体情况,我非常担忧。加上我还担心现在新疆局势动荡,我也担心高智晟在动荡的环境中再出新的问题。我想如果高智晟再有什么任何的问题,那就是中共做的手脚。”
耿和呼吁,国际社会能够用一切可能的方法,出于人道主义的精神,让高智晟到美国来就医,能看牙齿、检查身体、与家人团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