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哥伦比亚挺进八强 智利乌拉圭遭淘汰(图)

发表:2014-06-29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拉圭与哥伦比亚队激烈争夺后者胜出 路透社

【看中国2014年06月29日讯】巴西世界杯足球赛首场淘汰赛在巴西与智利之间紧张进行,双方最后展开点球大战,主办国巴西队险胜智利,挺进八强。同日稍晚举行的第二场淘汰赛在乌拉圭与哥伦比亚之间展开,哥伦比亚以二比零击败乌拉圭,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先来看看刚刚结束的哥伦比亚与乌拉圭之间的第二场淘汰赛,乌拉圭主力国脚苏亚雷斯因与意大利队比赛时故意咬人被剥夺参赛资格,这可能多少影响了乌拉圭足球队的士气。双方比赛进行到29分钟时,哥伦比亚队射球破门。下半场开始,哥伦比亚雄风不减,第50分钟时再射入一球。哥伦比亚一直把这个结果保持到终场,以二比零的成绩挺进八强,乌拉圭被淘汰。

稍早些时候,巴西队与智利队两个南美劲旅一开场争夺异常激烈,巴西队作为号称足球王国的主场队,肩负着不能辜负巴西球迷厚望的重任。比赛第18分钟,巴西队路易斯破门,但好景不长,第32分钟时,智利队桑切斯破门,双方追成一比一。下半场巴西队和智利队都有机会,尤其智利队员菲尼拉在最后一分钟几乎让本队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可惜,这颗可能决定智利命运的球被巴西守门员救出。直至下半场结束时比分仍然是一比一。随后开始了加时赛,在30分钟的加时赛里,双方均未取得任何进展。仍然是一比一。

最后踢点球,可以说惊险迭出。第一轮,巴西队点球成功,智利守门员判错方向扑空;智利队主罚的点球却被巴西守门员扑出。成绩一比零;第二轮,巴西队把点球打偏,但智利队主罚的点球再次被巴西门将塞萨尔扑出;第三轮,巴西将点球罚进,智利队员也终于为智利罚入点球,巴西以二比一暂时领先;第四轮,巴西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智利把比分追成二比二;最后一轮,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将点球罚进,智利队最后出场的球员把点球打在了立柱上。巴西队最后以三比二赢得点球。整个加起来,巴西以四比三(点球三比二)的总成绩淘汰了智利队。

巴西队可以说十分惊险地赢得了八分之一决赛,智利队随之被淘汰,连续两届都止步于十六强。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