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有大事发生?孟建柱离开北京急奔香港(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6-27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孟建柱急奔香港或有大事发生?引爆香港“炸锅”,在距离全民公投截止日还有四天的时间,6月25日晚上12点,香港参与投票人数已经超过74.4万,预计投票人数或持续攀升至近百万,创官逼民反的奇迹,也彰显港人无惧中共的强大民意。此外,有媒体报道称,白皮书出台背后事关中共内部三种势力的博弈,目前中南海风声鹤唳,在此关键时刻,有消息称,近日一批中共高级官员秘密抵达香港,包括中央国安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孟建柱,其他人员包括来自军方、国安、外交、港澳办系统的高官。分析指出,孟建柱急奔香港或有大事发生。

中共高级官员秘密抵港

海外明镜网报导称,为了及时掌握香港动向和进行某些应对安排,近日中共一批高级官员已经秘密抵达香港,包括中央国安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孟建柱,其他人员包括来自军方、国安、外交、港澳办系统的高官。

中共内部三种势力互相博弈

据大纪元报导称,白皮书出台背后事关中共内部三种势力的博弈,包括习近平阵营、江泽民集团和相关港澳办、中联办的一批官员。

报导分析,江泽民集团力推白皮书的用意主要是两个:一、针对习近平,香港越乱就越有机会让习下台。曾庆红曾经说过“香港越乱越好办”;二、推动香港立法,以“反中共”就是“不爱国”为由,再次变相实行23条,取缔其“眼中钉”法轮功。

白皮书发表后香港局势突变,中共所有统战努力全部白费,香港 “炸了锅”。随后,梁振英对白皮书力挺,大肆为其吹风。梁更四度表示白皮书有“七种外国文字”。

报导指出,香港与中国大陆的矛盾根源在于其政治制度的不同,两种制度本就格格不入,水火不容。而江泽民集团一直在香港问题上夹带私心,采用不断激化局势的策略。这也使得香港政局在短短10多年内就发生剧变, “一国两制”正面临被彻底打破的局面。

在解决其它香港问题时,香港特首梁振英也体现出其惯有的特务黑道思维。

2003年起,江派的核心人物曾庆红控制港澳工作,曾庆红曾要求李嘉诚在治理香港等重大问题上帮其“站台”,遭李嘉诚拒绝后,李家一直被针对。李嘉诚在接受的媒体专访坦言:“我不惧怕死亡。”以此表明自己立场,不再受江派的死亡威胁,也不会继续支付“赎金”。 此外,曾庆红指示中共地下党在香港和黄工潮中起作用。

去年11月7日前后,梁振英制造电视发牌风波,数万民众身着黑衣抗议。而今年以来,从《明报》换总编辑、《am730》、《苹果日报》被抽广告,到名嘴再被封咪,再到《明报》刘进图被砍成重伤,中共渗透打压香港新闻自由的事件愈演愈烈。

此外,港澳办和中联办的官员,相当一部份抱着一种怕“犯错误”的想法,在执行某些相对自由的政策时,为逃避责任,趋向于选择所谓“政治正确”的做法。还有 一部份是江派曾庆红在香港经营多年的心腹,一直执行曾对香港的搅局政策。在白皮书出台两天前,港媒引用周南的话说,提出“占中”口号的人属于“反华力量”。有说法称,一些负责香港事务的官员,害怕“犯错误”,即便看到了白皮书出台的后果,也无能为力,可以说是中共这个体制运作的必然结果。

惊心动魄的世界网络大战

在全民投票公投的背后,亦是一场惊心动魄的世界网络大战,也是国际历来第二大规模的骇客攻击。

香港《壹周刊》25日的报道,根据保护占中系统运作的美国Cloud Flare公司录得的攻击网络位址(IP)分析,攻击量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来自北京中科院辖下网络中心(20.76%)、中移动(18.36%)及俄罗斯科学院系统分析研究院(11.41%)。而两家“中字头”的机构就已占了四成。

据悉,港媒曝出的公投三大黑客之二--中移动和中科院,均指向有中国电信大王之称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加上早前有江派背景的中共国新办抛出的白皮书,令公投背后的政治角力更为激烈。香港再次卷入中南海搏击的风暴眼。

为“和平占中”公投担任网路保安顾问、互联网协会网路保安及私隐小组召集人的杨和生向媒体透露,这次黑客攻击共分三阶段。6月13日 启动的预选投票,因为黑客攻击太猛烈,一度让他们瘫痪了12-18小时;20日中午12时,“6.22民间全民投票”正式启动。为应对中共黑客的攻击,“和平占中”聘用了美国的CloudFlare隔洋迎战中共骇客。在 CloudFlare接手后,他们再遭受另一轮猛烈攻击,力度达75GBps;最猛烈的一幕则是620正式启动电子投票前两个小时,即早上10点,黑客已发动了300 GBps的攻击,攻击力度在香港前所未见,亦是国际历年来第二大规模,“香港平时内联网交换都只是300至400 GBps的流量,今次黑客却有能力全世界发动300 GBps的流量。不过因为CloudFlare在,可以应付300 GBps的攻击流量。因此投票可以在12点顺利展开。

杨和生还说,即使到目前为止,黑客攻击仍没停止,但明显弱了很多,偶尔有4GBps左右的流量。不过黑客亦尝试用新攻击方法,从之前分散式阻断服务(DDoS)转为测试他们程序漏洞来入手。

除了公投系统外,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亦承认,本地功能变数名称伺服器被骇客连番攻击,周日实体投票举行期间,更录得破纪录攻击强度,流量高达平时的一百倍,显示黑客正与全港市民为敌。

黑客攻击的来源之一的中移动以及中科院,甚至俄罗斯科学院,都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江绵恒亦是臭名昭著的“金盾工程”的操办者,一是藉此工程“收买拢络”跨国网路公司,二是加强中共公安对网路的监控,发动黑客攻击,全面封锁国外异议网站,特别是法轮功的海外资讯被严密封锁;三是藉此蚕食政府资产,闷声发大财。

据悉,曾庆红办公室因其被软禁后瘫痪,江派现由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掌门,最近江派屡屡要搅局的意图被习近平阵营摆上台,江绵恒已被中南海锁定。

6 月11日,李源潮对白皮书表态,因为其是港澳小组副组长,而把火烧到整个港澳办和港澳小组组长张德江的身上。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白皮书的出台,外界明显感到曾长期控制中共港澳办、国新办的中共江泽民集团试图激怒香港人,在香港问题上给习近平难堪和压力。从目前情况看,习阵营显然同时在利用这次机会,让江泽民集团做法曝光,同时也将其摆上台。

如今中南海风声鹤唳,在此关键时刻,有消息称,近日一批中共高级官员秘密抵达香港,包括中央国安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委员孟建柱,分析认为,孟建柱急奔香港或有大事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