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投票系统瘫痪 匿名者:中共骇客攻击(视频/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06-19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18日中午,网路上出现了一套声称是黑客组织“国际匿名者”(Anonymous)上传的youtube影片,该视频指出,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投票系统受到的攻击,是来自香港中文大学、中国南海地区以及山东、上海、四川、黑龙江等地。

影片信息目前无法确定真伪。但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表示,“6.22全民投票”电子系统三间网路服务供应商,均遭到香港史上极为罕见的“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其中一间伺服器在20小时内录得超过100亿次DDos攻击,约占香港互联网使用量的百分之二十。

不仅如此,香港“6.22占领中环”运动持续发酵,由于香港壹传媒多次给予相关报道,并表示支持民意“占中”,因此,壹传媒18日凌晨约2时45分开始,也遭史无前例的“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据《苹果日报》报导,壹传媒网站遭骇客攻击事件中,高峰时录得每秒20Gb的DDoS攻击,以及每秒超过4000万次系统查询。

此外,在中华电信机房的台湾苹果网站伺服器,18日清晨5点开始,也受到多次攻击,前十大攻击来源,有6笔的IP注册位址来自中国

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对此表示:“这几天都被攻击,但17日(网络)全面倒塌。”

“动用这么庞大的网络机器进行打压,相信只有中共做的出来。”香港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表示,其实中共很怕香港市民出来投票,去支持一个有公民提名的方案或支持一个真正的普选。

“明显是中共当局做的。”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表示,共产党为了摧毁自由民族理念,现在什么招数都使出来了,“但我们不怕,因为正义在我们这边。邪不胜正。”

香港天主教陈日君枢机则表示,这是动用国家机器在轰炸香港市民,不单止一国两制没有了,这与“六四”天安门有何分别?


(网络图片)

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占中发起人之一陈健民表示,港人绝不会因此认输或退缩,“我们计划改为实体投票,并增加人手及票站。”

据了解,全民公投普选计划延长至6月29日,23日至28日在城市大学设立1个实体票站,29日预计设立约10个实体票站,而流动应用程式投票平台会在19日进行系统维修,然后持续开放至6月29日。


(图片/苹果日报翻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