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江泽民“死后再查他” 中南海动手了(图)

作者:孟迪 发表:2014-06-12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南海剑指曾庆红,江泽民晚年受煎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6月12日讯】早前,大陆媒体高调报导曾庆红侄女王晓玲被举报。《新京报》4月29日消息,广州日报原社长戴玉庆受审时,当庭举报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王晓玲是曾庆红夫人王凤清的侄女,并因此而飞扬跋扈。分析指,这场被媒体点燃的越烧越旺直指广州市纪委的大火,却是由高层默许的,这样看来中南海已经等不及,此前透露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声称:“在我有生之年,不要查他,我死了之后,你们怎么查都可以。”眼下习近平和王岐山要面临的,是一个比铲除周永康集团更大的挑战----收拾王晓玲,剑指曾庆红。

原广州日报社社长、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戴玉庆受贿案的开审,却审出一起举报案,这次引火烧身的是广州市纪委书记王晓玲。虽然据传王晓玲是“中南海帝师”曾庆红的亲戚,这场被媒体点燃的越烧越旺直指广州市纪委的大火,却是由高层默许的。

狂妄海口 曾庆红侄女激怒王岐山

4月21日,在广州市纪委每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先后有两位记者提问涉及戴玉庆案。在提到戴玉庆案庭审报导时候,广州市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夸口称,广州市纪委、监察局查办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实践的检验,“至今为止没有错办过任何一个案件。”

自2013年年底,戴玉庆妻子杨兰凌就实名举报王晓玲。举报涵盖基建工程、经营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一个事例涉及资本运作。王晓玲涉嫌《广州日报》部份资产借壳上市的粤传媒内幕交易,短短数月获利 7,000余万人民币。

《新京报》报导援引消息人士称,该案开庭前,戴玉庆妻子杨兰凌就已将举报材料交给中央巡视组,目前中纪委正在核查此事。坊间则传王岐山被此言论激怒,也是其后《新华网》博客文章出台的原因。

中国时评家石实称,梅河清夸下的海口,等于和王岐山以及习近平形成一种对立。几乎等同于挑战习近平在1月份中纪委会议上,要求纪委解决“灯下黑”的言论。在中国大陆没有任何一家纪委敢这么说的情况下,曾庆红侄女主管的纪委敢这么说,这或许是激怒王岐山的一个原因。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近期本身习近平王岐山就在查曾庆红方面的问题,此前也有报导曾庆红遭到监控,他的侄女现在这么去说,正好给了习王一个查办的理由。”

江泽民苦苦哀求:我死后,再查他!

海外《大纪元》曾独家报导,中纪委已内部立案调查曾庆红,江泽民近期频频露面,试图游说仍对中共政局有影响力的中共前高级官员及相关家族联名施压习近平,要求集体阻止习近平和王岐山调查江派头号军师曾庆红。

老军头们透露,江声称:“在我有生之年,不要查他,我死了之后,你们怎么查都可以。”

消息来源称,这些退休高级官员们拒绝给习近平写信,更说,会听现任领导层的意见,以示对习近平的支持。

分析指,被媒体越炒越烈的曾庆红侄女案,据称是由高层默许的,这样看来中南海已经等不及,此前透露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声称:“在我有生之年,不要查他,我死了之后,你们怎么查都可以。”然而,眼下习近平和王岐山却要面临的是一个比铲除周永康集团难度更大的挑战----收拾王晓玲,剑指曾庆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