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八九年六四血淋淋的罪恶历史(组图)

作者:粒子 发表:2014-06-07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7日讯】一春又一春,一年又一年,八九年六月四日已过去二十五年头了,而天安门广场被屠杀的青年学生的冤魂还未昭雪,他们是为了自由、反腐败反对中国社会的进步被迫害。我们这些活着的人怎能忘了这段罪恶的历史呢?下面我把知道的事写出来,让以后的年轻人不要忘了这段血淋淋的历史。

八九年我厂与北京清华大学共同开发研制新产品,我厂去了四个技术人员参与研制工作,我是六月四日以后去清华大学参与工作的,我们都住在校内的招待所里。有一同事告诉我,在六月四日清晨,由于肚子饿,他独自提前出去买早点吃,快到校门口时,看见跑进一个身穿白衬衣满身是鲜血的学生,于是说:“这不是我的血,是坦克压死同学们的血喷到了我身上,我命大躲躲闪闪地跑回来了。”同事赶紧又说:“快去洗澡换衣服吧!”可我们全国的电视广播及报纸却唱着一个调:“六月四日我们的部队没放一枪,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学生……。”同事还告诉我,他们有人六月四日前也常去天安门广场声援过学生。广场的学生很多在地上坐了一大片,还有工人居民及外地出差的都去声援支持学生。后来回厂后同事又把看到的事告诉了厂里很多人。我厂党的书记知道后,对他教训说“这个事你也敢随便到处讲啊?…….”

我觉得那些曾参与过屠杀学生的官兵们,你们也应该清醒了,不要麻木不仁,把你们参与的事写出来曝光,一来为自己赎罪,二来揭露邪恶,声张正义。

附﹕六四图片汇集


天安门大屠杀现场照片曝光


六四血案图片展


六四血案图片展


六四血案图片展


六四血案图片展


六四血案图片展


六四血案图片展


六四血案图片展


六四血案图片展


六四血案图片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