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反华有内幕 袁红冰:中共舞剑意在台湾(图)

作者:艾琳 发表:2014-05-20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红冰说越南发生的台商工厂流血事件,就是台湾蒙难的大凶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艾琳报导)越南与中国就南海主权的争议,触发了近年来最严重的反华暴乱,港、台、日、新、韩等多国在越南的企业都不同程度的遭到破坏、抢掠及流血伤亡,特别是在越台商成为越南人冲击的主要对象,损失惨重。

为什么中越南海主权的争议,让台商成为了主要的受害者?

中共当局在东海和南海亮剑的目的,就是为统战台湾。”中国自由派法学家、作家、《自由圣火》网站总编辑袁红冰新书发表会上表示,为了逼台湾签订两岸军事互信协议与两岸一中框架协议,中共做了系统周密的长期战略。

“越南发生的台商工厂流血事件,就是台湾蒙难的大凶兆。”袁红冰说,中共当局计划在2016-2017年马英九下台前,完成统台大业。

南海冲突原本与台湾没有关系, 但是越南人暴乱,让台商遭受最惨痛损失,官方的响应非常模糊,说是因为越南人分不清谁是中国人,谁是台湾人。袁红冰质疑,“为什么中国的工厂,没有几间被打,几间被烧被抢呢?”

中共就是想借南海事端造成一种气势,让两岸民众产生共同保护南海权益的意识,建立军事互信,接下来,签订两岸的军事互信协议,以此为基础,再签订两岸一中框架协议。

袁红冰表示,一旦签订,中共与台湾就是国内关系,不是国际关系,那么,当自由的台湾遇到危难时,国际的正义力量就无法帮助台湾,也就是,自由的台湾将沦为中共统治下的一个政治特区,被关进政治和法律意义上极权专制的铁牢。

“极权专制的中国和自由的台湾根本就不存在统一的政治基础,这是一个骗局。” 袁红冰强调。

自台湾总统马英九上台后,两岸最大的共识就是“一中各表”。台湾国民党认为是,一个中国,各自表述,而中国则始终认为“各表一中”,统一中国。

针对越南暴乱,中共当局早前曾多次呼吁两岸要“共同维护”南海及东海等地区的主权,等于再一次否定了马英九的“一中各表”政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