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Daniel:越南排华(图)

作者:George Daniel 发表:2014-05-20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7日,越外交部称已镇压暴动 全力保护外商

【看中国2014年05月20日讯】越南排华,暴民到处放火,抢劫打人,反中反红了眼睛,只要是黑发黄皮肤,不论中港台日也无一幸免,外商携眷东逃西窜,叫天不应。台湾外交部呼吁台商展示“我是台湾人”的标语保命,民进党坚持要加上“不是中国人”,这就是现实。早前,台商港商媚共亲中,打着中国的旗号去越南捞油水,现在大难临头,就各散东西了。

亚洲商人垂涎越劳的低薪,还有越南的廉价土地,纷纷建设工厂,韩厂三星重金开设大型手机工厂,年产上亿支手机,日厂投零组件工厂,全球化形成的生产线,令跨国企业能用东南亚劳工的血汗,换成我们手中科技产品。中资台商亦不甘后人,在越南竭泽而渔,中资聘用低价的无证中国工人,抢走越南人的饭碗;台商调派大陆员工来当越厂中层,高压管理,搾取利润,这种事早有前科:四年前台资企业富士康位深圳的工厂,一年内接连十三个员工自杀。民愤终于化成暴动,暴民烧了一堆工厂,台资企业的损害最严重。

近代的中国人没有尊严,因为国家置受难的国民于不顾。一九七五年,赤柬屠杀华侨,死亡以百万计,他们跑去中国大使馆求救,大使馆闭门不应,幸存者拉起横额:“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一九九八年,印尼排华,屠杀男人,强奸女子,史称黑色五月暴动,当地华人再次展示这个横额。如今,中共在搜捕新疆的“恐怖份子”、六四生还者和维权人士,无不杀气腾腾,对境外华人的厄运,却禁若寒蝉,至今无派出一兵一卒拯救在越南的“同胞”,也许因为高官土豪都持美国绿卡,难怪港台都纷纷要和中国脱离关系。

中共官商的钞票也买不到威望,附近的南海海域,有小国越南来争夺西沙群岛主权,菲律宾争南沙群岛主权;远有日本修改和平宪法,容许自卫队参战,美国重返亚洲。它用钞票垂饵台湾,激起反抗浪潮;用屎尿来威吓香港,成为国际笑话。

霎念浮生,处处人间劫火:马航空难、韩国船祸、新疆凶袭、土耳其矿难、加州山火、台湾学运、泰国政变还有乌克兰抗暴,二百多名尼日利亚女童遭绑架,中国濒临崩坏,谁说当今不是乱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墙外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