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黑云压城 美国波兰齐练兵(视频/图)

发表:2014-05-03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3日讯】波兰德拉夫斯科陆军基地 — 美国已经向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派遣了大约600名军人,以缓解克里米亚和乌克兰东部局势给本地区带来的焦虑。美国之音记者在波兰西北部观看了波兰与美国的联合训练演习。

美国伞兵一路拼杀,进入一座废楼,和他们并肩作战的是波兰精锐部队。

波兰在伊拉克和阿富汗都部署过大约2500名官兵。参加这次演习的波兰军人绝不缺乏和美军协同作战的经验。

波兰陆军上尉马尔桑·威尔加说:“我们的作战标准基本上是一样的,所以我们知道如何合作,如何完成所有的任务,如何实现上级下达给我们的所有目标。”


一名波兰军人站立在波兰、美国和北约旗帜前。一名波兰军人站立在波兰、美国和北约旗帜前。

楼房及周围地段得到了控制,狙击手注视着森林。

媒体受邀拍摄演习行动。波兰对邻国乌克兰的局势感到关注。

希维德温是当地主要城镇,镇中心充满田园情调的表面下,是人们内心深处对俄罗斯意图的担忧。

在高中读最后一年的葆琳娜·基尔波斯卡希望波兰维持后共产党时代的民主,她自打出生就一直生活在民主制下。

她说:“是的,我担心。不过我想,---我希望一切将平安无事。”

有的人有着更长的记忆。斯坦尼斯劳·皮奥托维茨和他的朋友们不相信俄罗斯希望战争,不过他们不介意美国兵来此地。

他说:“他们可以再呆长一些,直到我们确定一切安好为止。”

练兵场就在这座波兰北部城镇的北边,不过,这里离德国更近,离俄罗斯边界稍远些。

波兰已请求北约派遣两个旅的兵力,也就是5千军人。布鲁金斯学会的欧汉伦(Michael O’Hanlon)说,任何进一步增兵的行动都不应当使危机升级。

他说:“我认为,必须要明确的是,我们部署和驻扎在这些国家的军力在规模和武器配备上都必须有节制。”

一位美国军官演习结束后对士兵们表示感谢说:“从美国人的视角看,我觉得进行很顺利。你们是非常专业的部队,很高兴能与你们共事。”

很多波兰人觉得,波兰曾帮助美国出兵伊拉克和阿富汗,如今,美国派这点兵来波兰是最起码的回报。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