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处理新疆爆炸案 话里透玄机(图)

作者:张琳 发表:2014-05-02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誓言“必须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分析人士认为习近平的讲话透着玄机…… 

【看中国2014年05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张琳采访报道)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首访新疆期间,4月30日晚新疆首府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骇人的杀人爆炸事件。习近平誓言“必须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分析人士认为习近平的讲话透着玄机,新疆一直是周永康的势力范围,因此不排除是反对派给习近平的一个难堪。

30日19时10分余在新疆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的旅客出站口处发生的一起持刀砍人爆炸袭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

发生袭击事件的同一天,习近平在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和政治局委员张春贤等的陪同下对新疆进行为期四天的视察刚刚结束。据官方媒体报导,习近平得知信息后表示,必须深刻认识新疆分裂和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尖锐性,反暴力恐怖斗争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要做好社会全面的稳控工作。

欧洲蒙维藏汉友好协会发起人汤志敏分析认为:“习近平在新疆那里访问时,正强调新疆和内地之间的这种平衡,如何去保持平衡,然后他还没走就发生这样的事情,给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里面有鬼。”

汤志敏说,习近平第一句说不允许新疆这样分裂下去,但是他讲到第二句话时马上就把新疆两个字去掉了,就说这个暴力恐怖分子,实际上他是在传达一种信息,他意识到血债帮江泽民周永康他们在反扑,他们要用各种各样的暴力事件来伤害百姓,这样的一种反扑,所以习近平在做这方面的准备,万一发生这样的事情该怎么样去面对,这是我所分析的。

据悉,周永康曾任中央新疆工作协调组的组长,曾在新疆任职五年,而且他在新疆所谓维稳,是把维吾尔人看成敌人来对待的,对待维吾尔人的手段是很残酷的,维吾尔族人被他们说成是恐怖主义者,然后维吾尔人名誉被他们搞的很糟糕,所以维吾尔人根本就是做什么事情都是被跟踪的。

这次周永康虽然被抓起来了,但是他还有许多的党羽,在原来的政法委啊,公安系统啊等等这些人在里边作怪,据我分析应该就是这些人在作怪吧,和昆明血案是同样类似的案件。不知道他们还会再搞多少。

当然也不排除维吾尔人被压迫到这种程度了,他们也有可能采取所有的手段去争取国际上对他们的关注。有可能他们会这样去做,即使是维吾尔人去做的,也是因为周永康他们的高压政策,种族歧视,甚至是种族灭绝政策所带来的恶果。

但更大的可能性是周永康的党羽,血债帮的爪牙他们搞起来的,要让习近平难堪,这是最大的可能。

海外媒体《大纪元》曾独家报导,中南海高层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了昆明恐怖袭击事件。原本同时将在5个城市进行,但是出现意外之后,其余4个城市并未有所动作。

今年3月初,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暴力袭击事件,29人被砍死。当局除了公布被抓获的嫌疑人姓名之外,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去年10月份,一辆汽车冲撞北京天安门金水桥爆炸事件,导致车内三人及两位行人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