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北京黑帮撑服贸 台湾立法院恐溅血(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4-04-01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交往甚密、有黑帮背景的“白狼”张安乐公开力挺“反反服贸”。

【看中国2014年04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反服贸太阳花学运进入第14天,周日50万民众上街以和平理性方式占领凯道,今日却遭到黑帮威胁。“反反服贸”团体计划今日冲入立法院与学生对抗,与中共交往甚密、有黑帮背景的“白狼”张安乐亦公开力挺。《壹电视》评论员猜测,幕后或有黑帮支持或存在更大黑手,直指国民党或北京方面试图搅局。

据《苹果日报》报道,周日数十万民众上街游行中,曾出现由数百人组成的身穿“白衫”的“反反服贸”团体。他们声称自己是警眷,希望学生早日回家,但有网友发图怀疑其幕后有“五毛”参与。

3月31日,“台湾劳工福利联盟”等代表组成的“反反服贸”召开记者会,表示将于4月1日组织2000人冲入立法院,与示威学生对抗,并表示“不排除不退场”。

与中共交往甚密、具有黑帮背景的台湾竹联帮大佬“白狼”张安乐亦出席记者会,公开力挺“反反服贸”、冲入议场。

中国官媒人民网对“反反服贸”团体及张安乐的力挺态度大肆宣扬。

《壹电视》的评论员在接受采访时猜测,此番动作幕后疑有黑帮支持或存在更大黑手,直指是国民党或北京方面试图搅局。学运发言人表示,希望对方能遵守和平原则、不要制造冲突;市民则担心国会今日或溅血。

这已经不是张安乐第一次出现在“反服贸”学运的相关事件现场。

反服贸学运发生的第二天3月19日,曾有一群飙车族,冲往人群中央,引来抗议民众不满。飙车族车上藏有刀械,其中一名飙车族离开后,手持小武士刀挥舞怒呛,态势及其嚣张,完毕随即离开。飙车族离开不久后,“白狼”张安乐突然现身现场。

张安乐的现身给现场带来几许诡异的气氛,警方亦曾怀疑事件与帮派有关。有报导显示,曾有耳语传出会有黑道派出小弟到场闹场,甚至假装反服贸群众,混入人群、制造事端,白狼的突然现身,各种阴谋论倍出,让反服贸变得更复杂。

张安乐是台湾江湖大佬,因黑社会罪从1996年起被台湾通缉17年。被通缉期间,张一直潜逃于中国大陆,由于其坚决主张两岸统一,其政治立场使他成为北京认为可以拉拢的对象,与中共交往甚密。华盛顿邮报在他长期潜逃期间曾报导说,张宴请的宾客中包括中共中央党校校长之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