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副司令露家底 昆明血案真凶被鎖定(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03-11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昆明火车站发生的暴徒砍人事件,其血腥受到全世界谴责,而血案背后的鬼影重重,至今成谜。随之发生的马航客机失联,其中大多数乘客来自中国大陆,加之江派不断搅局。此时,中共武警副司令露家底,又传出昆明血案真凶被鎖定,一时间中南海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武警副司令露家底

3月1日,中国大陆发生了骇人听闻的昆明血腥事件,当晚9点多,数人持凶器冲进昆明火车站,在广场、售票厅等处挥刀滥砍无辜,造成32人死亡,多人受伤,恐袭案发生后,受到全世界一致谴责。

中共军报报导,武警部队副司令员薛国强力挺习李,他称:“打击暴恐绝不手软”。

此外,薛国强特意露出武警家底——从国家到省市地县四级反恐体系:“武警部队国家级反恐力量有雪豹突击队、反劫机特种大队;省级有特战中队;地市级有特战排;县级有机动班。”

昆明血案真凶被鎖定

海外华人媒体《大纪元》获悉,中南海高层内部已经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据悉,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了昆明恐怖袭击事件,原本同时在5个城市进行,但是出现意外后,其余4个城市没来得及有所动作。

知情人透露,这些暴徒都是武警,并不是疆独势力。他们是来自农村的基层士兵,想升官发财,被江泽民集团洗脑。

行动前,他们每人都获得了一笔钱,许诺事成后封官,并定好行动开始15分钟后,有后援来接走他们,但结果根本没有后援,导致4人被杀4人被抓。被抓的16岁女子也是事先安排好的,目的就是要让这出戏看起来更加真实。

正因为有4人被击毙,导致其它城市的袭击没能发生。据悉,目前中南海高层已经抓捕了其余4个城市的这部份人。

因为这些武警参加过多次行动,前面几次都得到保护,顺利脱离险境,所以他们这次行动非常大胆。

另外,刺杀香港《明报》前总编刘进图的也是大陆武警部队中的特种兵,事发后分水陆两路逃回大陆。

多家海外媒体分析报道称,这些都与中共高层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激烈争斗的局势有关,焦点就在于如何对周永康案件公开定性。

中国问题专家、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指出:处理周永康,如果不能够斩草除根,他相信周永康后面是一个集团,曾庆红、江泽民他们还会利用手中的权力拼死一博,对习近平阵营造成相当大的伤害。

连日来,武警、公安、截访人员等在北京展开清查行动,驱赶访民。

有访民透露,到北京上访的访民,全部被堵截驱赶,只要是通往“两会”会场的道路,全部被封,前门附近过往行人都要检查身份证。

官方报导,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市共动员了73.9万群防群治力量参与安保活动。北京安保等级全面升级,严格程度超过08年北京奥运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