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怪异事 天空中下起鱼(图)

发表:2014-02-16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6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内地偏远小镇出现了怪异的事情,突然天空中下起了 “雨”,数以百计的鱼从天而降,据当地居民称这些鱼落到地面上时还是活着的。

数以百计的鱼从空中连续地降落到地面上,这成为了澳大利亚小镇Lajamanu的一条重磅新闻,小镇600多位居民纷纷跑出房屋,到户外的地面上捡这些鱼。当地居民克里斯廷-巴尔莫(Christine Balmer)说:“数以百计的鱼降落在镇子上的各个角落,居民们纷纷跑出来捡起这些鱼,当这些鱼降落在地面上时还是活着的。当我告诉生活在澳大利亚其他地区的家人这一奇怪现象时,他们都认为鱼从天而降这完全是我编造出来的玩笑。但事实上我并没有开玩笑,同时我应该感谢从天而降的是鱼,而不是鳄鱼!”

气象学家称,这种奇怪现象很可能是由于龙卷风所导致的。龙卷风经常会抽吸河流中的水和鱼类,然后降落至数百公里之外的地区。澳大利亚气象局的马克-克塞马克斯(Mark Kersemakers)说:“一旦这些鱼被卷入龙卷风进入高空,它们很可能被冷冻了起来,之后又会从空中降落到地面上。”

Lajamanu镇位于澳大利亚达尔文镇和艾丽斯温泉镇之间,处于塔纳米沙漠边缘。据悉,这并不是第一次Lajamanu镇居民遭遇从天而降的鱼,今年48岁的当地居民赖斯-狄龙(Les Dillon)说:“上世纪80年代初期,有一天我在艾丽斯温泉镇刚一出门,就看到很小的鱼从天而降,落在地面上。的确当时我喝了几杯啤酒,因此朋友中没有人相信我,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没有喝醉,并且真实地目睹了大量鱼像点一样从天而降。”

来源:科技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