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果母女 请出来看看给你们的圈套(图)

作者:雪莲 发表:2014-01-10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0日讯】2014年1月初,“中国首善”陈光标在美国记者会上,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名,带出13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的陈果母女,说要为她们整容。母女俩僵硬地背台词,栽赃法轮功!

记者当场追问:“法轮功认为自杀、杀人都是不对的,没有鼓励自焚,为什么你们自焚要归结于法轮功?”

陈果回答:是听信了刘云芳的话,刘云芳是整个事件的策划人。

这再次暴露了自焚与法轮功无关!而后陈果母女在众多保镖的护送下,从侧门迅速离开记者会所在的酒店。

可怜的陈果母女,如果你们在美国能摆脱中共保镖的管制,出来看一眼当年中共给你们设下的圈套,你们就全明白了。


天安门自焚骗局位置,圈套示意图。(视频截图)

上图央视给出的自焚位置,陈果母女、刘春玲母女四人子并排自焚,当时的天安门广场,怎么可能让她们聚集坐在一起?

读者也许忘记了那个红色恐怖的年代,大量法轮功学员上访被抓,无处伸冤,纷纷到天安门请愿。天安门广场有大量警察、便衣,疯狂地抓捕法轮功学员。2001年公安内部透露,维持天安门搜捕法轮功学员的开销为一天170万至250万元。那时的警察,看到3人在一起,就上前盘问,就翻包,只要3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就以聚众的名义拘留;看到人举手、坐下来就抓,以为是炼法轮功;看到人掏东西也抓,以为要打横幅,宁肯错打错抓,也绝不放过一个。

新华社报导:这4人在天安门广场东边的一个厕所里,将携带的汽油全部浇洒在身上,而后一同走到了广场纪念碑北面。

试问:4人聚众而走,目标那么大,走进众多军警便衣巡守的天安门广场,怎么能不被发现?身上汽油味那么大,怎能不被发觉?

因为在纪念碑的另一面,灭火器已经为他们准备好了!——目击者的讲述,也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前面我们揭示过:处处替中共说话的刘云芳教唆、诱导他们来自焚,而现场,中共精心布下了圈套,还有当场灭口的手段。

“妈妈——”自焚录像上还清晰录下来小思影被抬上担架前的呼唤,以此来煽情,煽起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大家还不知道,小思影永远也想像不到,她妈妈刚才被军警当场灭口了。

谁在残害生命?谁在欺骗世界?至此真相大白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