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撕毁十八大妥协 捧杀习近平

发表:2013-11-27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7日讯】赵培:中共的三中全会之后,“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改革领导小组”两个新的机构似乎刺激到了中共各个派别,权力上的争夺正在加剧。2012年是热闹的一年,薄熙来落马打破了中共内部权力的脆弱的平衡,为了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和委员名单进行的内斗也白热化。

看过新唐人十八大直播的朋友都知道,当时十分热闹,会场画了7个标志,但是摆了九盆花。我们微视频提前拿到了日本电视台的七个常委名单与最后的名单一模一样。与江泽民有关的常委在政治局常委名额中占了大多数,其中包括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俞正声。这些人未必是江派,但是他们的晋升都是在江泽民时期。

我们微视频对这个结果有一个分析就是,“胡锦涛裸退18大换19大”,什么意思呢?因为政治局委员中胡锦涛的团派占了很多有利的位置,胡锦涛跟江泽民的妥协是18大常委还是江泽民时期的老人占多数。所以大家看到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俞正声甚至是王岐山在中共十九大上都会因为年龄上已经超过67岁所以必须下台。

胡锦涛的人,汪洋、李源潮、胡春华、刘奇葆和赵乐际都是有团派背景的政治局委员,这些都是十九大中共政治局常委的热门人选。江泽民一派只剩下韩正可以争一下。胡锦涛和江泽民的妥协是,胡锦涛裸退,江泽民从中南海撤销办公室搬到上海,从此不得干政。十八大的常委是江泽民提拔的人,十九大常委是胡锦涛提拔的人,再之后就没有了。

这样一个脆弱的政治平衡在十八大三中全会之后就被江泽民撕破了,因为“国家安全委员会”和“改革领导小组”让江泽民和曾庆红感觉到机会来了。

江泽民有政治局常委的多数优势,认为控制“国家安全委员会”,所以极力鼓吹“国家安全委员会”就是国家安全小组、政法委和军委的综合体,是国家安全小组的升级版。这等于申请“国家安全委员会”是自己的遗产。

这个鬼吹的重点在于要求国家安全委员会是安全小组的升级,国家安全小组的组长是国家主席、副组长是国家副主席。“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主席要是中共总书记、副组长是政治局常委。说实在的,中共主席和总书记都是习近平;江泽民和曾庆红想利用江派常委人多抢占副组长,架空习近平,控制“维稳”、“国安”,继续镇压。

不过这样一搞就把“国家安全委员会”搞成了一个中共党的机构不是政府机构。这又有什么区别呢?美国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是一个国家的机构,不论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总统都有,苏联的克科勃才是一个党的机构对内镇压百姓无比残忍。

由于时间的关系,今天就说到这里,明天我们继续说江泽民和曾庆红新的夺权计划关于“改革领导小组”和政法委的部分。谢谢大家。


赵培:我们昨天分析了江泽民想怎么控制“国安委员会”,在“改革领导小组”这一方面,江派就办法不多了。因为政府里面几乎都是胡锦涛的人。第一副总理张高丽是在江泽民时期被提拔的,但也不是江泽民的嫡系。剩下的三个副总理,刘延东、汪洋、马凯,再加上总理李克强,全是胡锦涛和温家宝的人。

江泽民和曾庆红的招数是,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和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换位子。韩正进京当副总理,栗战书去上海当市委书记。江派放风特意提到,韩正会掌管“改革领导小组”的日常事务,这是架空李克强的节奏。

江派说这个安排江泽民不愿意,他能不愿意吗?十八大,江泽民被从北京赶到了上海,甚至上海市被打压。上海市长杨雄连个中央委员都不是,级别之低让人吃惊。江泽民的嫡系韩正进京操控经济政策,这对于江泽民来讲是求之不得的事情。

江派的放风是在试探政治交易的可能性,江泽民想和习近平做交易,韩正、栗战书在十九大上共同成为常委。中共十八大上妥协是江派在十八大常委占多数,“团派”在十九大上占多数。江派的一系列举动是想把李源潮挤出“国安委员会”,汪洋在两个新机构里打杂,边缘化。说白了,就是江泽民和曾庆红要争十九大常委。

这一招很阴险,首先是挑拨习近平和李克强的关系,把原本的“习李体制“转变为”习近平体制”。“国安委员会”和“改革领导小组“两个新机构的一把手都是习近平,那么这个体制就是习近平独裁体制。

那么习近平自己能不能掌控两个中央部门呢?不能,在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皇帝能直接掌管六部的。习近平就是头驴,也会被累死的。这两个部门的实权就掌握在副职手中了,江派就安排自己人假意投奔到习近平旗下当副组长,架空习近平。这就是“捧杀“,把习近平捧得高高的,掌握实权的却是江派的人、执行江派的政策,习近平背黑锅。

按照江派这么搞,“国安委员会”和“改革领导小组”都赤裸裸是中共的党组织了,那还要政府和人大干什么?二战时候这种事情发生过,希特勒取消议会、日本军人组阁,江派正在带领中共法西斯化。

除去上面的党争之外,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将要退休也会引发争斗。公安部长郭声琨是曾庆红的老乡,是孟建柱接班的人选之一。那么公安部长由谁接手,直接涉及到血债帮镇压能否执行的问题。

血债帮选中了傅政华,先把他提拔到公安部副部长的位子上。傅政华上任后打击微博公知,判刑、上电视宣传。这是再给他提升到公安部长积累资本也是仇恨。

这一切吓不倒百姓却显示了中共镇压的力不从心,“改革领导小组”要应经济冲击;“国安委员会”要应对外交冲击和民众的抗暴。这说明中共镇压百姓的能力已经被分散,收缩到仅仅能维持镇压的局面。

历史上中共的暴政是铺天盖地的,比如说,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宣传、劳教、外交、教育等全党出动迫害国人。但是,现在中共大部分注意力都转到了应对倒台危机上去了,镇压收缩到“610办公室”来艰难维持,末日就在眼前了。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