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自卫杀城管案 夏俊峰可能被核准死刑(图)

发表:2013-09-25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俊峰在杀城管案发前跟儿子的合影(博讯图片)

【看中国2013年09月25日讯】据传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可能已经核准辽宁小贩杀死城管案主要涉案人夏俊峰死刑。甚至有消息称,9月25日将对他执行死刑,但其家属目前未获正式通知。互联网上,许多网友表示关注,呼吁最高法院慎重处理,刀下留人。也有人担心,当局可能在执行夏俊峰死刑后再公布最高法院决定,从而使他成为另一个被秘密处决的曾成杰。

夏俊峰的妻子张晶25日凌晨对美国之音表示,她没有得到法院通知,因而不知道最高法院是否已经核准夏俊峰死刑。但是24日晚上有媒体朋友传出风声说,当局下令,有关夏俊峰案的报道一律以官方主要媒体发布的消息为准,其他媒体不得擅自刊发与此案有关的新闻。

张晶表示,这可能意味着,夏俊峰将面临不好的结果。她说,今夜她将彻夜祈祷,明早孩子上学后,就跟沈阳当地的律师朋友一道前往辽宁省中级人民法院询问情况。张晶说,她已经和夏俊峰的代理人陈友西律师通过电话,对方也没有收到法院方面的任何相关通知。

张晶表示,如果夏俊峰真地被最高法院核准死刑,依法他有权见家属最后一面。她说,中秋节前,她去探视过丈夫,当时夏俊峰还说,感谢大伙儿的支持,他会坚持下去。

夏俊峰案辩方证人和辩护词说,2009年5月16日,辽宁小贩夏俊峰被城管暴力执法后带到城管办公处暴打,被迫拔刀自卫,杀死两名城管。夏俊峰被判死刑后在了中国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原标题:快讯:辽宁小贩杀城管案夏俊峰可能被核准死刑)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