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同志被腐败“害惨”了!

作者:黎明 发表:2013-09-20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0日讯】支持曙光同志吐他们一脸狗屎!

“消极和颓废不属于共产党培养出的人。”这豪言壮语出自“中国高铁第一人”张曙光。这时代强音是在一个特别豪壮的时机发出的——张曙光在受审做最后陈述,此话被用来结尾。

一条豹尾,甩出一位共产党人在出庭时应有的操行。曙光同志在歌唱:培的好,养的妙,培养出曙光呱呱叫!

吃水不忘挖井人,应该;受审不忘共产党,也不错。曙光同志提醒上级千万别以为他成了党的敌人,要知道他不会怨恨党,这很聪明。说相声的有句表扬身材的话,说是“下身虽然短了点,但上身还是蛮长的么”,不妨拿来套用一下:曙光同志虽说人性弱了点,党性还是蛮强的么!

不错,曙光同志提及自己的行为时确实说过“我觉得自己人品太差,做出这样的事情恶心!”对此,我们应视为违心之论,实乃为讨小好而不得已的瞎说。比“消极和颓废”更差劲的“人品太差”,不可以与培养之功联系在一起,高智商的曙光同志不敢不承认我指出的这一点。

9月10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原铁道部副总工程师、运输局局长张曙光涉嫌受贿案,根据检方指控,张曙光在13起受贿事实中,共获赃款折合人民币4700余万元。在公诉人宣读完起诉状后,张曙光当庭表示:“都是事实,我全认。”

查实4700余万元,不等于实际到手和藏匿的钱财总数,“我全认”之余,曙光同志没准还偷着乐。亲近人早就个个富得流油,他们积极配合追缴赃款,案发后大部分赃款已经追回,起诉后亲属又继续退缴60万元,从轻发落看来已成定局。争取最少的刑期,再拿千把万减刑也许还能,如今“青山依旧在”,然后“依然曙光红”,曙光同志做的对。

受贿金额巨大,但他不承认自己贪财爱钱。在最后陈述中,他声泪俱下,“我是个能吃苦的人,要那些钱干什么?”他说:“取得一定的成绩后,就放松学习,追名逐利,想评这个想评那个,在犯罪的道路上,从小到大,渐行渐远。”曙光同志说的很清楚,“想评这个想评那个”害得他犯了重罪。说具体了,就是他是为了当学术权威,想进步。他曾于2007年、2009年两度参评中科院院士,第一次得票寥寥无几,第二次以一票之差未能获得三分之二以上的赞成票数。

按曙光同志所说,他先后3次向今创集团总裁戈建鸣索取钱款共计人民币800万元、两次收受武汉正远铁路电气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建新共计1000万元、收受北京博得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丙玉钱款人民币500万元,均与参评院士“需要花钱”有关。算一下,这三次索贿,合计2300万元,占查实“受贿总额”近一半。

能影响院士评选的人并不多,2300万元“活动费”若均摊在每个相关人士身上,一网打尽院士评选团队也不冤枉谁。何况,曙光同志活动院士资格得到刘志军、铁道部的大力支持,有企业专门组织了一个团队为他拉票,挨个跑评委,包括组织评选专家去各地出差,参观动车基地的生产活动,介绍高铁技术消化吸收成果,来回都是公费,每人还送了礼品。还有,曙光同志亲自掌握着科研项目经费,也成为拉票的利器。这么一合计,花在“学术权威”身上究竟有多少钱,不好说。

曙光同志在自己权力挟制的领域,可呼风唤雨,要什么有什么,而涉足另一块腐败领域,就当不了自己命运的家。几千万元花出去,打了水漂赚了恶心:老子索贿贪污也不容易,你他妈的居然比老子还黑!

黑吃黑,一个腐败吃另一个腐败,腐败的曙光同志让别处的腐败分子害的“好惨”。

诚然,曙光同志将恶果推诿给院士评选,以此表白“非贪之过”,说法并不客观。当上院士,不仅大大开拓索贿的路子,更重要的是多了一支坚固、庞大的保护伞,人身财产空前地安全,心里踏实。

饮恨于院士竞争之路,曙光同志理直气壮地耿耿于怀,而今,他像准备巨资买官的刘志军一样,吐了人家一脸狗屎。不过,看来评选院士的那些人就是牛,人家稳坐钓鱼台,司法部门也不曾提及有谁受贿、传谁作证。

再说另一面,曙光同志应前后照应,不要自相矛盾。减去院士竞选活动费,为情妇、为豪宅、为收藏古董等目的索贿金额还是不少嘛,你问“要那些钱干什么”,这问题你自己回答过了。再就是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顶尖专家,他们也是党培党养的,所费心血不比你曙光同志少,你一个不做学术研究的人,最终以一票之差落选,难道这不正是“绝大多数还是好的”的证据吗?

北京这地方,水深的伸手不见五指,高大衙门中的达官贵人,被外围组织以及真真假假的外围人员层层包围,没相对清廉的真中介办不成事。曙光同志也可能被中介坑了,中介扣下的钱过多,结果就功亏一篑,一票失成千古恨,没了下一回。

“我对不起我85岁的老父老母。自从干了高铁,我的春节都是在现场度过的,10年了,我没有和我的老父老母吃过一顿年夜饭”……我情系高铁,生死难弃”。曙光同志很忙,定项目,选客户,要贿款,陪情妇,收古董,争院士,还伙同老婆给刘志军拉皮条,连陪老婆睡觉也没时间,都忙的猪狗不如了,就别说陪父母了……我靠,才高八斗的曙光同学于法庭上表功,整个一单位小秘书写先进材料的路子,总突出公而忘私不管家人死活,可见假大空没人性的官场八股文害人匪浅。

曙光同志引“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有才。和他一样的船百舸争流,和他一样的树沐浴春风春雨骚动春情,比喻极为贴切。“希望更多人能吸取我的教训,淡泊名利、清白为官。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这个国土上,你要做官员,你就把自己的屁股擦干净。这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大家吸取我的教训”。曙光同志发挥余热,仍不忘讲政治教育所有官员,只是听了让人寒心:这么优秀、这么“战功赫赫”的人物都做不了清官,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