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讶异——哪个不是敌对势力?(图)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8-13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3日讯】上海法官聚嫖门一经揭露,据说是举世哗然!如此大面积的腐败行为,举世罕见。但是,我倒觉得这哗然似乎没有什么理由!因为,这种大面积的腐败行为,固然是举世罕见,但在共朝,其实早就是常态了,何必讶异呢!

法官和律师相勾结,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吃完原告吃被告。倘若通吃,法官没有律师的配合,律师没有法官的合作,那是很难做到的!所以,在共朝里面,出去极少数的法官和少数的律师之外,他们要想履行职务,非互相勾结不可!

不论是多么神圣的职业,在这个时代里面,鲜有不被污染的,甚至到了沦肌浃骨的地步,不到同归于尽,是不能解毒的!所以,几名法官组团嫖娼,原来也并不稀奇,因为,这才是“常态”!

比这还常态的,还有上海高法的代理院长的一番高论。一旦发表据说本来被淡化了法官集体嫖娼案,又一次强化了在人们心中的印象!因为,这个院长大人,“高屋建瓴”地指出,法官嫖娼案,很恶劣,当然,不是因为嫖了才恶劣,也不是在共党指定的公款消费的地点嫖了而恶劣,绝对不会因为这笔嫖娼费最后要有共党的国企报销而恶劣!其“恶劣”之处就在于:“他们的行为,为国内外的敌对势力提供了‘敌视共党’的机会!”

很多人很愤慨,也有不少人很惊异!其实,何必呢!他有如此的认识,也是常态!

怎样才能不成为共朝的敌对势力!在今天,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

他们说要尊重宪法,好吧,我们举手赞同宪政,于是我们就成了敌对势力了!他们说要坚持共党的领导,好吧,我们举手赞同共党依法执政,于是我们就成了敌对势力了!他们说老虎苍蝇一起打,好吧,我们响应号召揭露黑暗,於是我們就成了敌对势力了!物价上涨,我们埋怨一句,是不是也算是敌对势力呢?房屋被迁拆,我们抗议几声,是不是也算是敌对势力呢?据此看来,除了五百家族和他们的雇佣的走狗,这个国家,还有没有非敌对势力呢?

所以,用残忍的手段对待上访的维权的都是常态,因为他们是敌对势力!而对敌对势力,他们素来有秋风扫落叶的传统的!

上海法院的代理院长,原来是从贵州来的!我们更不用奇怪,他会敏锐地发现敌对势力在法官群嫖案中起的重要作用了!因为在他治下,贵州的警察公然开枪杀掉两个无辜农民,没有什么原因,只是在警察眼里,他们都是敌对势力罢了!

揭露了他们的丑恶,妨碍他们侵权,都是敌对势力,这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共党的固有理念,并非新的发展!

刚刚收到的消息,称著名维权记者陈宝成终于被刑拘了!速度之快,显现出共党警察的宇宙级的效率!这是为什么呢?房屋被拆的时候,报案没有人来,电话不接听。抓住侵害人的时候,竟然就成了非法拘禁,而这个时候,警察迅速出动,将维权者一网打尽了!你能理解这里面的内在逻辑吗?

其实,拿着上海法院院长的敌对势力的逻辑来思维一下,你就觉得很常态了!不是早就有专家指出维权记者和律师是新的黑五类之一吗?!自然他们也就是敌对势力了!强拆敌对势力的家,那是大快人心的事情,人民的警察怎么可以管呢?至于拆人家的房子的工人,虽然是直接侵权者,但是他是非敌对势力,怎么能不帮忙呢!于是,维权的记者们就有了犯罪嫌疑,而侵权的人则成了受害者!在共党方面看来,这简直就是大快人心的事情!当然,我们必须承认,山东平度的有关领导还是比较“软弱”的,他们面对敌对势力,没有表现出极度的仇恨之情,他们没有用压路机和叉车将阻挡社会主义建设的敌对势力除掉,这似乎也是不能容忍的!至于是否在拘留所里面如何让维权者们被诸般花样死,那就要看领导们的立场是否坚定了!

贵州枪杀无辜农民案,在现在的上海法院院长前贵州公安厅长的领导下,在全世界“敌对势力”的猛烈攻击下,不仅保住了与敌对势力做斗争的警察的性命,而且还明确地指出了他的行为的合理性。至于开枪,那也是被敌对势力逼迫的。足见,我们的镇压工具是多么“仁慈”!也正是如此,指挥同敌对势力战斗的前厅长,才会升迁到上海做法院院长,他自然要和敌对势力做更残酷的斗争了!

一群法官落马,并不稀奇,全国的大部分法官落马,也不会让我们感到稀奇,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早就是常态了!他们早就习以为常了,共朝的屁民们怎么可以不习以为常呢!凡是不能习以为常的,都是敌对势力!

倘若将共朝的司法系统的龌龊肮脏无耻下流都清除干净,靠打击所谓的敌对势力是不够的!严加管束公共视频也不过收效一时。还是你们的主子说的好,打铁还得自身硬!凡是不作恶者,绝无敌对者!凡是作恶者,到处有敌对者!这一点,法院院长们怎么可以不知道呢!不过让自身硬也很难!因为作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又没有什么监督,肆意妄为的空间如此巨大,妄图靠着已经垮掉的什么共产主义道德来约束这些欲火焚身的官员们,不是妄想就是欺骗!骗自己可以,骗天下人,可乎?!

如果说凡是批评他们的都是敌对势力,那么共朝内外,哪个不是敌对势力呢?!其实,事实也如此,我们不必讶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