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会书记对郭美美事件的表白是找骂(图)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3-07-17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白鸽(网络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 7月16日,中共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赵白鸽在做客中新网《新闻大家谈》时表示:“红会负重前行, 把郭美美与红会划等号不公平。”赵白鸽的这番表白,引来了众多批评,有网民翻出了赵白鸽的前科经历说:“我不知道红会做了哪些事情,但我知道赵白鸽女士做了哪些事情。赵女士履任红会之前,长期在计生委担任领导职务。著名的“打出来、堕出来、流出来,就是不能生出来”口号正是在此期间闻名全国。老实说,让赵女士这样的人成为红会的logo,恐怕还不如郭美美呢。”

以下是网民们的部份评论:

谁把郭美美与红会划等号了?!偷换概念! 郭美美与红会的关系是什么?说明白!别在这里玩文字游戏!

我的问题是,郭美美若是普通人家女子,如此毁誉红会,早被权力踩扁了,她究竟为何人?

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既然那個郭給紅會帶來了這麼大的麻煩,造成那麼大的損失,關鍵的是你們說那是造謠,為什麼不去告郭呢?讓她承擔法律責任,挽回紅會的損失,可紅會一直就沒敢去告,唯一的解釋就是郭手上那17.2G的視頻是真實存在的,郭掌握著紅會腐敗真實證據,次傲,既然是婊子,就別整天想著立牌坊.

你都不敢公示你的钱都花哪去了,还好意思说,是要查查这个白鸽了。每次黑会出乱子,白鸽同学就会大放厥词,看她满脸横肉,贼眉鼠眼皮糙肉厚的样子就让人想起了某雷君……

完了,连红会都是最规范的组织,中国的各种组织已经没有底线的可以继续无耻下去了。

别废话,账单公开,说清楚每笔捐款的去向,否则免谈!

红会仅有的出路:揭露真相。否则,任何与红会有关的白鸽都是乌鸦!

在赵白鸽的表白发表13小时后,有网民看完了两千多条评论,得出的结论是:看完了所有评论,基本没一句好话!红会,最无耻!

郭美美事件简介

1991年6月15日出生的郭美美,已经成了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有调查表明,99%的中国大陆的人都知道她。2011年6月21日,郭美美以“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的身分在微博高调炫富,激起民众对红十字会贪腐黑幕的质疑。2013年四川芦山4.20地震后,红十字会在募捐时收到数万个“滚”字,4月25日,网民“央视淇儿”在微博上询问:“四川雅安地震,中国政府官办机构红会收不到捐款,恼羞成怒之下红十会发言人放出猛言:要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郭美美收到战帖后,立即发出声明:‘只要红十字会敢动我一根毫毛,我立即公布红十会很多不为人知的贪污内幕!资料我已寄到美国,有胆的你们放马过来……!’” 事后证明,郭美美并没有在其微博上发出这个声明,但就是这样一个外人放风的声明,红十字会就吓得再也不敢吭声。

2013年6月初,法律学者徐昕提醒红会“起诉郭美美侵权的诉讼时效即将到期”。但红会没有回应。赵白鸽在做客中新网《新闻大家谈》时的表白,不是对着郭美美的,是对着要求公开郭美美与红十字会关系真相的民众来的。

赵白鸽这番话,被民众认为是找骂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